Hanami 賞花記(4)

忘記前三集的可以先看這裡:Hanami 賞花記(1)Hanami 賞花記(2)Hanami 賞花記(3)


避開那顆耀眼的閃光彈(第三集末),我走進了櫻花隧道。
來來往往都是人,還有該死的情侶




沒錯,在我獨自一人的時候,情侶被我歸類為另一種生物。
一種應該被立牌的生物,
例如:
  • 公園外『情侶與狗不得進入。』
  • 公園內『禁止隨處交配。』
  • 草叢前『請勿踐踏草坪以及噴灑體液。』
  • 停車場外『情侶請先下車,否則增收清潔費用。』
  • 停車場內『離開前,請帶走您的衛生紙以及保險套,還我們一個乾淨的地球。』

情侶,就是這麼一種邪惡又污穢的生物。

又往前走沒多久,忽然看到一堆重裝備,害我差點一時失控,衝上去亮出我『情侶去死』的制服,宣揚我去死團團威。



寫到這邊,也許有人會說,不就是櫻花多了點,其他還不是跟台灣一樣。
走到什麼地方都是一堆討人厭的情侶,哪一點跟台灣不一樣。

恩,這位客官,您說到重點了。
重點就是,日本人的『誠意』,絕對是台灣遠遠比不上的。

不懂嗎?請看下圖。


您看看,PSPNDSL 夠誠意了吧,還有遊戲王戰鬥盤勒!

我本來也以為這樣就很厲害了,但當我走到下一攤,才發現我太天真了,甚麼叫大氣,這才叫大氣!!


日本不愧是遊戲機王國,隨便一個一百元日圓抽一次獎的攤位,送的都是有錢買不到的 Wii !!

哪像台灣,送的都是可樂糖跟口香糖,一點誠意都沒有。

來,再看看下一張。


這可是把 Wii 賣了都買不起的 PS3 啊~~!!orz

講到這邊,我們還是要招收一下會員,啊不是,是要冷靜一下。
來,咱們一起賞賞櫻花,遠離這些令人心跳加速的尤物,啊不是,是俗物吧。



3 則留言:

theRex 提到...

大大您不是有女友了嗎?
何苦如此悲憤= =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有是有,可是她在台灣我在日本,悲憤的情緒正好反映出我們艱苦的愛情。可惡,情侶去死啦!!! T Q T

不好意思,這是一種病,偶爾會發作一下,等我回台灣就會好了,別介意。

theRex 提到...

大大有女友都要去死了
那在下要如何是好
讓我們高喊「情侶去死,請你去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