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 StarCraft 2 Playing (WWI 2007) 影片全集

我真是太興奮了,睽違十年的經典遊戲,終於要出第二代了。
StarCraft,台灣叫星海爭霸,大陸叫星際爭霸。
無論如何,以下是在韓國電玩展時,Blizzard 所展示的官方示範影片,總長度約23分鐘,好好享受吧~

英語解說,韓文字幕。

StarCraft2 Playing - Part I:


StarCraft2 Playing - Part II:


以上兩段各10分鐘,共20分鐘,下面是最後3分鐘。


心得:

  • 可以應用地形高低差的單位變多了,遊戲應該有趣不少~

  • 我最愛的神族好像變強了~真棒~母艦還可以暫停周圍空間的時間,時間重新運行後,之前被停住的子彈還會從空中落下,簡直帥呆了!!

  • 遊戲語音居然是韓文的,聽起來怪不爽的。

  • 結尾的核彈好像是人類的武器,爆炸後居然在核彈落地點出現三個小兵,不知道是什麼作用。

  • 地底下的單位,不受核爆影響。

  • 結尾的『GG』聽說是 Good Game 的意思,不是雞雞或哥哥喔,大家不要誤會。



附上開場動畫


Blizzard Starcraft2 官方網站有更清楚的版本,大家可以自己過去看。

過往相關文章: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因為核彈要小兵去鎖定座標...就是那三隻小人 那種人類部隊可以隱形 是他後來解除隱形才出現的...有些人不會丟核彈是因為不知道要用小兵XD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啊,對喔,我都忘了。

不過我記得以前如果離太近,小兵也會爆掉,但是這次看影片,三隻『鬼子』(以前好像是這個名字)全部都在爆炸中心點,看起來很像魔鬼終結者第一次出現時,沒穿衣服的那個名場面。XD

匿名 提到...

乖...等到時出了在一起玩,
但我怕到時台灣流行的是
星海爭霸~三國無雙版~~~~~~
就像現在魔獸淪陷一樣= . =

Xiang Lee 提到...

我是大陆的,什么时候能和博客主人一玩,你们称之为星海争霸的星际争霸?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你是說2代嗎?
等出了我應該還會寫一篇,到時候邀請大家看在哪個服務器一起玩吧~^_^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