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帶有煞氣,眼神帶有殺氣,的 一位同學』外傳

這是我在巴哈姆特貼出『名字帶有煞氣,眼神帶有殺氣,的 一位同學』之後,網友XXX(不知道能不能打名字,先馬賽克吧XD)寄給我的一封信。

我經過他本人同意,更改了某些標點符號以及連接詞,其他原文照刊。

內容滿有趣的,裡面大量引用KUSO界的典故,看得懂的人應該會會心一笑吧。^_^

版大你好~

自從您在巴哈留的那一篇有關於馮堅大哥的形容之後,不才便展開『(緝而不捨 +
沒日沒夜)÷ (上刀山下火海)=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精神。』走遍各大江南北風月場所,從享受人間絕色林X玲的溫柔,以及世間人魔許X美的摧殘,終於得知馮堅大哥真實的身分!且聽我慢慢道來。

當版大以為馮堅的身份與夢想只是考個日本大學,當個死大學生的話那可就錯啦!由梁朝偉飾演的陳永仁在無間道裡發送的摩斯密碼解讀出,過一陣子他將和一群泰國人在旺角大廈裡面交易,收貨地點應該位於『龍鼓灘』,在日本苦讀其實只是為了掩飾身分而已。

其志願與夢想是效法國父孫中山在檀香山成立『興中會』當時一樣,欲在日本成立『什麼都不會』好一個什麼都不會~光聽這名字與氣勢就知道有多麼嚇人!

其實讀書只是他個人的興趣~就連考試他也只是當有趣!那又為何會跟你說只是想考大學當個死大學生而已呢?這是因為他這個人最終目的,具研判應該就像你所提到的:『統領全亞洲的黑道~殺盡敗類貪官的地下統治者。』極度之危險,隱瞞真實身分也是為了工作需求啊~

就像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中,吳孟達台詞所說:『其實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你可以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他們呀!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麼了不起嘛!』

試想~難道當他去幹下他那些『刀光劍影』的戰績這種事會讓其他人知道嗎?
就連不才我OGC的事情也只個人自己清楚而已嘛!

若版大想多了解關於馮堅大哥『什麼都不會』的運作程序歡迎來信多多交流,千萬不可自己擅作主張貿然.去問馮堅大哥:『你是不是什麼都不會的人?』因為這等於是白目外加自殺的行動!

相信馮堅大哥一定會以 "瘋狂連尻" 的重拳結結實實打在您的每一吋肌膚,以摔角選手 蝶也正洋 的炸彈摔外加鳥人 江崎英志 的綠寶石怒瀑飛濤最後以 三澤光晴 的十字蝦型固定法來做個 Happy Ending!切記切記。



由於『什麼都不會』的運作組織相當嚴密!故不對外公開,讓外界相當好奇。

根據一份草擬的會規裡面的章節段落所提到:『什麼都不會~崇尚三育:育體、育智、育德!武術乃育體修身之方,無分門派以交流互進為其精髓;體格健壯,智德兼備,國民方能振興自強;不准以我之拳加于同胞之身!不准濫用武術歧洋排外!自強為本,自強不息!』

另外,由金牌小臥底傳回來的情報得知~
當年馮堅大哥曾和一名外國大力士同場較量過!那名大力士是可以單手推翻一輛火車,一拳可以打穿長城一個小指頭就可以捏死一名中國武師!那名和馮堅較量的英國大力士的名字叫,奧比音『俗稱,ㄠ屁音』

但馮堅大哥曾在擂台開始之前說了以下這麼一句話:『在擂台上以命相搏是中國歷來的陋習,可我們有另一種傳統 叫”以武會友”』相信由他臉上留下的風霜以及胸口的傷疤就可得知他的確是條漢子!!

也許是厭倦了爭鬥與腥風血雨的江湖生活~故隱居於日本,藉由讀書寫字和考試來洗去過去的罪惡與不安。個人認為,馮堅大哥在日本最想申請的學校應該是『魁~男塾』才對!

在那樣充滿男人的熱血,以及朋友的義氣的環境下,更能造就他未來的風格。天天與『劍 桃太郎』和『伊達臣人』為伍,再加上『大豪院邪鬼學長』和二年級筆頭『赤石剛次』的愛的教育,只要未來只要再歷經大威震八連制霸的粹煉以及天桃五輪大武會的洗禮,將來必定能在社會成大器,成為國家的棟樑,年輕人的典範

由於我國目前正歷經大選階段~希望他能挺身而出來主持大局!但考慮是對岸人民身分不得來台競選公職人員,故希望版主同志您能將其感化,使其放棄對岸人民之身分,主動入我中華民國國籍,加入台灣。如能加入我國國軍行列更好,屆時必定能使軍心大振,士氣提升!那麼不管是反清復明或是反共復國的就都有希望了!


PS:以上純屬KUSO,如有冒犯之處請見諒~預祝在日本當間諜!喔~不,在日本當留學生的生活能更加愉快。




過往相關文章:名字帶有煞氣,眼神帶有殺氣,的 一位同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綠寶石不是三澤光晴的嗎?十字蝦型固定法反而好像不是他的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我查google的結果,的確是您說的對。

不過作者不是我……恩,還是先放著吧。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