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被騙』是一種幸福。

最近女友的奶奶在上海中風了,據說連話都不太能講,現在還在醫院觀察中。
女友明天要到上海去看他奶奶,在這邊祝福奶奶能儘快康復。

最好能恢復到將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或是醫生突然跳出來說:
哈哈哈,你被我騙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該有多好。


說道這邊,突然想到一個網友說過一個他朋友見網友的故事!(好繞口)
以下原文照 po
他們是在聊天是遇見的,彼此聊了3個多月.
有天,男生(我朋友)想約他出來見面,因為他覺得都3個多月了還沒見過真的是有點遜,
所以就跟女生要電話想約出來見面.不料,卻慘遭女生拒絕
之後又聊了一個多月,女生才給了他電話,並答應見面一事.但是在見面之前,那女生卻一直說著自己其實看起來滿糟糕的,又矮又胖.而且臉上又是豆花的那種女生
而我朋友也隨口說自己也才16X體重破80的豆花胖子,也希望女方不要在意外表而影響見面的事情!!
就這樣,女方答應了.也約在某個不是假日的日子裡,在中央北路上的某捷運站中見面.
之後,男生為自己貿然的邀約感到後悔.但是既然約了也就不再想那麼多了

見面的那天,男生做好了準備.並打了電話給女生告知自己已經在車上.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那甜美的聲音,很難跟女生所說的樣子聯想在一起.而這時男生的腦中卻想著等下該說什麼,或是突發裝況要怎麼應付之類的.

當車子緩緩開進車站裡停了下來,那個男生突然間和月台上的某個女生四目對望了一下.男生突然有個感覺:好可愛
車門打開了,那女生從月台外進來.一把拉住要從車裡出去的男生
而男生卻還沒回過神來,這時的女生:嗨,阿風(我朋友,請原諒我用假名)
阿風:你是???
小文(同樣也是假名):我是那個又矮又胖臉上都是豆花的人
阿風:你騙我!!
小文:你不也騙我嗎!!明明這麼高還說只有16X.而且也不是胖子

他們的相遇就是這樣...雖然還有後續,不過我覺得滿可惜的..


因為我朋友要去當兵了!所以...之後便很少再見面了


然後,我想起我在上海讀書時,隔壁的室友也見過網友。
可惜的是,他的網友非常誠實

不只滿臉豆花,眼睛小到看不見,腰圍還比胸圍大

其實就算你騙我,我也不會怪你的啊。
當時我看著朋友那合不隴嘴,欲哭無淚的表情,深信他一定是這麼想的。

朋友,就是在這種時刻最講義氣!!』我拍拍他的肩膀。
然後跟其他一起被他帶來壯膽的人,狠狠吃了他一頓之後就揚長而去。
留下他跟網友二人世界,何其甜蜜。

『加油!!』
我們離開時,還不忘對他豎起大拇指,感謝他對促進世界大同做出的偉大貢獻,要他好好努力。

事後,他拖著殘破的身軀回來,整個人倒在玄關前,好像連骨髓都被吸乾了一樣。
等他醒來後,不論我們如何追問,他就是不肯講後續發展。
只是一個人靜靜的走到浴室洗澡,然後縮在宿舍那張爛木板床的角落,自言自語的像鬼附身一樣。

我本來擔心他會不會從此不相信人類,還好他的韌性跟蟑螂差不多,兩個禮拜後,又恢復了正常。
只是後來不論其他人再怎麼跟他講,跟美女網友豔遇的故事,他都一概不予理會了。
這是他第一次見網友,也是最後一次。


ps.
我那個上海的朋友可以不用理他了,他畢業後在公司終於交到生平第一個女友,現在甜蜜的準備結婚了。

不過女友的奶奶就非常需要大家的關心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跟我一起幫奶奶加油!!
祈禱她早日康復。
謝謝。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十分關心閣下 女友奶奶的狀況
希望ㄧ切無恙 奶奶加油!!!!!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十分感謝您的關心!!

目前女友的奶奶還在上海住院,可以講話,但是不清楚,不能自己移動身體也無法自行坐起來。

這幾天要轉院了,情況比較穩定後可能會想辦法轉回台灣的醫院吧。

如果不是事發突然,根本不會考慮上海的醫院。。。。。。上海的醫院實在無法令人信任。

奶奶加油!!!!

匿名 提到...

雖然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離大大你打完的時間很久了....
But,我要針對大大說「上海的醫院實在無法令人信任。」這ㄧ點作認同!!!(敲桌)
今天接到了我媽咪從上海打來的長途電話,她告訴我說前天我爸頭部受了滿嚴重的傷回家,原因是晚上和朋友出去吃宵夜結果不幸被醉漢拿酒瓶打中頭...(我爸今年是不是犯太歲阿....),然後第二個重點來了!!頭破血流,所以去上海的醫院急診。他們在幫我爸縫傷口的時候,『沒有打麻醉!!!』!!!
天ㄚ這是不是太扯了?而且聽我媽咪說那些縫製傷口的工具不是很清潔...
聽了快嚇死O_Q",好險我爸明天回台灣...也好,儘早回來台灣的醫院做更精密的檢查與處理之類的....
只能說大陸的醫院很恐怖,像上海在大陸是發展最繁榮的地方了,醫療方面卻還是潦草的令人卻步"這給我們ㄧ個警惕...在大陸別隨便受傷啊......

匿名 提到...

阿....補上,我爸頭上是被縫了8針...被沒有麻醉的狀況下縫了8針orz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毛毛鴨,其實你爸算幸運的了,真的。

我女朋友他上海的朋友的奶奶,到醫院檢查身體,被說有腦瘤,結果腦袋打開一看,發現很健康,於是又蓋回去。。。。。然後就中風了。

醫院什麼也沒道歉,賠償。

所以說,還好你爸只是縫針,不是健康檢查,不用開腦。。。。。

匿名 提到...

天哪.....那我爸真的是萬幸了....
好可怕,錯誤的診斷然後就動手術阿...(抖)
結果沒事也被他們看到有事就對了..

關於道歉與賠償那些,那大陸好像是不存在的東西..,他們人民普遍的觀念很被動,是屬於「你對我好是應該,我對你差是活該」,所以就算他們近年來經濟工業突飛猛進的發展,人民的素養卻沒辦法像經濟發展那麼迅速,人民的基本道德觀還是很落後...(嘆)

希望那位奶奶能身體健康...

我爸媽暑假時是有去做過健康檢查,醫生直接口頭問他們的身高體重,然後脈搏什麼量ㄧ下就結束了,至於健康檢查上其他的表格(尿液檢查心跳率檢查之類的...)他們都是隨便填上去就了事。SO...要是你身體真的有什麼病狀他們根本也不知道...,欸,還是台灣好...深深的這麼覺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