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mi 賞花記(3)

本來還想等等看,但是司儀宣佈休息,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再有演出,我便跟著人潮離開表演會場,進入上田城賞花的範圍。

這是從櫻花樹中看見的上田城,隱約可看見城門前的石橋。


從橋上往下看的景色。


城內的石燈籠。


然後是路上的行人。


接下來就是怨念了。

自從我沒拍到小蘿莉開始,就想說,至少也要拍個美少女才能回來跟大家交代吧。
哪知道快門一按,正好她的混蛋男友走過來卡位,而且還是傑尼斯風格的,太過分了。=_=#


個人覺得有點像梨和也,所以我們放大來看看。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有隻烏龜在他臉上!!
這一切都是怨念在作祟……與我無關。 ""~( 一_一)






算了,看在你腿比我短了不少的分上,加上我也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了,原諒你吧。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果然,還是很不爽……我後悔了……


補充資訊:
  • 這就是我去賞花的地方~上田城千本桜まつり
  • 現在是櫻花祭,官方網頁每天更新開花的狀況,開花速報
  • 上田城中的櫻花,這邊有圖片和文字介紹喔~桜の種類
  • 前鬼,傳說中日本大法師役小角的護法鬼神。
    我文章中的這幾句話,是漫畫『鬼神童子』中的台詞,全文為『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前鬼,遵從我命,祛除邪惡,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還有另一個版本『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