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mi 賞花記(1)

前幾天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賞櫻花。
在台灣的時候,我偶爾會盯著路邊的無名花,思考『到底花有什麼好賞的』。
就我在亞哥花園的經驗來說,雖然乍看是還不錯,但也不至於讓日本人沉迷數百年吧。

花這種東西,不就是看看而已嗎?大不了再聞聞啊。
櫻花本身香氣並不濃郁,站到正常觀賞距離就幾乎聞不出來了。
像這樣的東西,真的很好看嗎?好看到要提早好幾天去佔位子嗎?

我存著滿心的懷疑,還有期待,到達上田城,然後看到下面這個標誌。


感覺很蠢,我突然不想進去了………

補充資訊:櫻花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賞花是Hana"mi"

Hanabi是花火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感謝告知,已修正!

果然不該熬夜的……又錯亂了……

咩嚕咩 提到...

拍得很棒啦...
可是...真的會不想進去耶...噗 >曰<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賞賞花啦、採採草莓啦,是女人家的事,但某次不知不覺就被我老大(有刺青那種)
攜家帶眷去採草莓...還莫名其妙的花了300多塊,這時我才發現...採草莓是要用買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