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華麗的決鬥

我們班上有一個會放炎殺黑龍波的女人,
啊,不是,是有一個從東北黑龍江來的女人。
以下是她的介紹。

關於外表:
  • 她有著壯碩的外表,臉部的肌肉比我腹部的還多,我毫不懷疑她可以學許孝舜模仿蜥蜴。

  • 她很愛護她那張有肌肉的臉,卻滿臉痘痘。
    有一次在課堂上她突然尖叫,全班都很緊張她怎麼了。
    她一個勁地大叫:『我流血了!!!』
    大家想說,叫這麼大聲,就算不是動脈噴血,斷兩跟手指也是起碼的規格吧。哪知道她繼續狂吼:『啊~~流血了!!老師,我要趕快去止血!』大家這才順著她手指的地方,看到她臉上的痘子有一顆破了。orz

    『下課再去不行嗎?』老師很無力的問。
    『當然不行。』說完她就奪門而出,也沒興趣聽老師的回答。
    二十分鐘後,她終於治療完畢回到座位上,此時離下課只剩三分鐘。


關於衣著:
  • 她熱愛裙子以及風衣,運動會當天她硬是穿了條迷你裙來跳繩以及拔河。
    還嬌羞的說:『唉啊~怎麼辦。』

    『棍!我才想知道怎麼辦勒!不是事先就知道自己會參加哪些項目了嗎?你是故意的吧!』看著周圍的男生全都一臉黑線,我十分確定他們想的都跟我一樣。

  • 她常常穿裙子,卻總是腿開開,可能因為脂肪跟肌肉太多,所以怕熱,需要散熱。
    很不幸的是,她就坐我對面。害得我只好每天歪著脖子聽課,深怕從那粗壯的大腿根部看見什麼會害我做惡夢的東西。

    也因此我常常脖子酸痛,跟落枕沒兩樣。


關於飲料:
  • 她呵飲料會發出巨大聲響,到底要怎麼喝,才能喝出這麼大的聲音,我一直在偷偷揣摩她的技巧,但汗顏的是,我還沒成功過。

  • 她喝一點,就會把飲料罐放下一次,一小罐兩百cc的飲料絕對會喝足四小時
    她把飲料罐放下時,絕對要實實在在的敲在桌面上,其音量跟法官敲肅靜時相當,非常具有震懾力。

  • 飲料一定要喝到後一滴,否則決不罷休,如果正好她今天喝的是有料的(果粒或果凍之類),那大家就可以連續四小時聽見她對著飲料罐『喇舌』的聲音。『囌嚕嚕~嚕~囌啦~啦啦~囌~

  • 飲料只能在上課喝,下課是她抽煙隨地吐痰的時間,神聖不可侵犯。


其他事項:
  • 聲音有點沙啞,講話非常大聲。
    喜歡上課跟別人聊天,尤其喜歡偷偷跟對面聊天!!
    可能怕對面的人聽不到,所以聲音常常比老師講課聲還大,但她一直以為沒人聽見她的悄悄話,常常得意的亂笑。

  • 笑聲非常巨大。
    而且聽到笑點後,總是等大家笑完,她才忽然開始哈哈大笑。
    就像台中科學博物館的雷龍實驗,敲了她尾巴,要十秒以後才有反應。


關於日文課:
  • 她從來沒有在家裏寫過功課,總是在課堂上抄作業。
    日本的老師很討厭學生課堂上做作業,所以常常叫她收起來,但她就只是把作業合起來,然後過一陣子就又打開,繼續寫。
    叫她放進書包,沒門!
    叫她放進抽屜,辦不到。
    沒收,不可能!!!

    有一次一個女老師把她的作業收到講台放著,說休息時間再給她。她竟然就當著大家的面,立刻,毫不在乎的直接走到前面又把作業拿回來繼續寫。

    老師走到她桌前想再次把她的作業本拿走,沒想到她死抓不放,用力扯回來,還大吼:『我拿回來只是放桌子上,我又沒寫,你憑甚麼拿走!』完全就是睜眼說瞎話的流氓樣
    但老師為了讓她不要大叫,可以繼續上課,只好任她去了。


她與老師對罵的紀錄:
  • 老師叫她不要上課抄作業,要跟隔壁同學做對話練習,她對著女老師嗆聲:『你晚上給我小心一點。』更可惡的是,這是美女老師的課!
    我強烈懷疑她是公報私仇,藉機嗆聲。

  • 另一位女老師因為她上課態度太差又太吵,私底下小聲的對她說:『你不想做練習的話,也不要打擾大家,你可以出去。』
    沒想到她當場抓狂,質問老師:『憑甚麼!我交了錢,你憑甚麼不讓我上!!』下了課之後還衝進辦公室,把老師痛罵一頓,罵到老師哭。


說到這邊,大家已經知道這頭人形凶獸有多麼可怕,說『黑龍江』三個字來自於她,而不是她來自黑龍江,一點也不過分。

今天,輪值掃地的兩個人正好都沒來,所以上課的男老師提議,答題錯誤的人名字會被記在黑板上,人數超出的話則以猜拳決勝負。快問快答的遊戲進行到最後,扣除掉因為加分被除名的人,黑板上還有三個名字。

老師想了想,說:『那就猜拳吧,最輸的兩個掃地。』
大家興致勃勃的看著,都很想知道最後會是誰掃地。
就在『剪刀,石頭,布!』喊完後,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場上居然只有兩隻手?!

大家轉頭看著問題來源,沒想到這頭人形凶獸此時居然悿不知恥的說:『我是女的,所以不用猜,掃地交給男生就行了。』

『混蛋!!你看看你渾身上下除了那條裙子,有哪一點像女的!!!』
『要說你是女的先把你的雙腿合起來再說!』我簡直快要抓狂。

『可是為了公平起見,答錯的人就要猜拳。這是事先說好的啊。』老師無奈的又說明了一次。
『好吧。』她漫不在乎的喝了一口飲料,又重重的把飲料罐砸下,彷彿在宣示『我才是老大,今天不過是給你面子罷了』。

新一輪的猜拳重新開始。
但在『剪刀,石頭~布!』喊完後,場上只有兩個『剪刀』?!
兩秒後,一個『石頭』慢慢伸出……
我贏了。』人形凶獸不急不徐的說。

『我……靠!!!居然有人可以無恥到這種程度!!』我看的目瞪口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全班鴉雀無聲,三秒後,老師才從嘴裡擠出『你……你慢出,所以這局不算,要重來。』

她把頭撇向一邊『我哪有啊~~』張開的雙腳還不斷上下抖動。

『有種你再給我說一次,信不信我讓你把你的石頭吞下去!!!』我青筋爆現。
『還有,給我閉上你的腿!!!』我忍不住在心中又暗罵了一句。

『真麻煩……』她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
『混蛋!!!到底是誰麻煩啊!!』我雙拳握的嘎嘎作響。

『那開始吧,剪刀,石頭~布!』老師將遊戲重新開始。

一秒後。
『布。』她等其他兩人出完才慢慢的把手伸出。

『我贏了。』她抖著二郎腿。
場上一片靜默……誰也無法相信居然有這種人。
大家都看到了,但實在太誇張,所以沒有人說得出任何一句話。

『你慢出。』我再也忍不住了,開口抗議。

沒想到她對桌子用力一拍,『磅!!』『你說什麼!!誰慢出!!!』她站起來指著我大吼。

我大吃一驚,但立刻轉怒為喜
『混蛋,老子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不好好教訓你,你還以為地球人都是好欺負的!!
我當下端坐在位子上,以不變應萬變,盤算著等一下這頭凶獸衝過來我要用什麼招式對付。
順便考慮一下,打到什麼程度才不算是自衛過當。

『恩,過肩摔應該不錯。』我想著。
『等一下一上來就先給她肚子一拳,就說是她自己撞上來的。然後一個單手過肩摔把她摔到窗邊,就算她自己不小心滾出窗外,也可以說是意外。』連把她摔倒後,如果她還沒飛出窗外的話,要怎麼趁著兵荒馬亂在她臉上踩兩腳我都想好了。

此時此刻,我得意到簡直快笑出來。

『不能笑!這樣等一下裝無辜說是自衛才比較像。』我趕緊提醒自己。

就在我們四目相對,我準備給她個迎頭痛擊的時候,老師說話了。
『你幹什麼,坐下!快點猜拳!』男老師微怒。

結果,她很想衝過來,我也很想幫地球人出口氣,但是老師卡在中間。
我那華麗的決鬥,因此被強迫劃下句點。
『唉~』我惋惜的嘆了一口氣。

後來接連著三次猜拳,沒有一個人想先出,造成每次喊完剪刀石頭布,都沒有人出。
全部都在一半就停手了。
全部都是這頭黑龍江水怪害的!!!

搞到後來其他人都看不下去,最後有人提議『三個人一起掃吧。』
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後話:
後來三個人只花了三分鐘,把吸塵器拉著走自習室一圈就結束了。
而猜拳浪費的時間早就超過三分鐘,遠比打掃的時間多出好幾倍,真不曉得這頭人形凶獸究竟做何打算,難道這是她侵略藍星的計畫之一嗎?實在另我費解。


補充:
馮堅大哥此時此刻沒有出手教訓這頭囂張的外星怪物,全因為他這學期已經升級到另一個班了。
儘管他成績出乎意料之外的不錯,但我還是很懷疑他跳級的方法,是不是拿著海邊防波堤『消波塊』的照片(如下),對老師說:『這是我轉學前的級任導師(?)。』




6 則留言:

咩嚕咩 提到...

撲哈...
坐在「對面」的你,真是辛苦了m(=_=)m!
お疲れ

aLExpikachU 提到...

真是苦了你們
來,抱一個安慰下

Ek-kong 提到...

真是無理取鬧的一頭人形怪獸...

匿名 提到...

怎麼不賞他個元氣玉嚐嚐,地球人...不是懦夫啊...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說得好!!地球人不是懦夫啊!!!

匿名 提到...

好笑好笑... 我也想整理整理我日本的留學雜記了~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