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消失的原因(有事想拜託大家)


我回台灣訂婚了~~!!

還跑去挑婚紗。
不過終於告一段落,接下來要準備半年後的結婚典禮
婚紗也還沒拍,簡直就是無間地獄……

現在的婚禮儀式跟以前不太一樣,居然還有舞台,搞得像開演唱會一樣。
最可憐的就是身為阿宅的新人,別人都是表演唱歌跳舞,我要表演什麼?
少林功夫?漫畫速讀?還是如何用關鍵字快速找A片?

所以到現在還是一個

主持人建議,除了唱歌跳舞之外,還必須有一個以上的小遊戲來帶動氣氛。
一般都是矇眼摸臉猜新娘

老實說,這個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既簡單福利又好。
反正矇著眼,只要假裝無法確認高度,手一滑,往下一抓!
沒賞我巴掌的應該就是新娘了。

當然,也有猜新郎的遊戲可以選,不過……我的福利在哪裡啊?
而且顯然新娘要用「手滑」這個技巧來確認的話,距離變遠,難度也高了很多。
所以這麼辛苦的工作,還是交給我就好了,誰叫我是個體貼的老公呢~

對了,12月結婚典禮要用的影片,當中有親友祝福這一段。
我想說,放上網友的祝福應該是個不錯的點子!

所以在下面留言祝福或惡搞的,會上大螢幕喔~(婚禮現場而已。XD)
圖片」或「文字」都非常歡迎,先謝謝大家了~!!^_^


79 則留言:

佑樣 提到...

恭喜啦
希望你們可以白頭偕老呦

匿名 提到...

閃光文哦 這一定是閃光文(嗚....可惡)
那個什麼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的 你們自己記住就好 記住就好哦!!!

LVCHEN 提到...

喔...好閃....
恭喜啊!
我們可以欣賞婚紗照嗎?
祝百年好合喔!

匿名 提到...

手滑 來推一下
恭賀新人

not all human 提到...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
那我來講段故事吧

忘了是哪個人講過的「結婚,就像攻城,沒攻進去前拼命想攻進去,攻不進去還能另擇目標,但是一旦攻進去了卻不滿意就只能坐困愁城拉」等等,說好不能拖人的!裁...裁判!這裡可以讓人一拖再拖一拖再拖嗎!(還是被拖走

Lionist 提到...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啊啊~(掩面爬走)

匿名 提到...

閃光~閃光~

恭喜~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沒圖沒沒真相啦!(敲碗)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照片的事我得先跟太座商良一下,再決定是否公開。

不過其實我最傷腦筋的是,我怕我的臉公開之後,要是以後在路上對老婆做出什麼親暱的下流動作,可能會被本站網友和過去去死團的戰友們巴頭,或是拖到路邊阿魯八一百下……。

絆倒鐵盒 提到...

希望空中的人形醫生能夠
"就這樣牽著新娘一直走(下去) 這路沒有盡頭" (改編自南拳媽媽"橘子汽水")

p.s.
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有創意 夠Kuso的祝福語.如果"有創意的祝福語"突然闖進我的腦袋,我會再次補上我的祝福的!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嗯嗯,謝謝!!^_^

匿名 提到...

要白頭偕老喔~

Unknown 提到...

啥啥!?
阿宅宅你要結婚了!?

別拋下我啊兄弟...(←謎聲:你誰啊)


(結婚影片要丟上來嘿~)

(戴上三倍厚超深色墨鏡)
好吧,
真心祝福你們永遠幸福,白頭偕老!
另外既然結婚了宅物糟糕誤(←誤
這些東西就適可而止吧~
不然至少D槽記得鎖起來

匿名 提到...

很可惜空大我早就看過你的照片了
鄉民們哦向我歡呼吧 空大哦向我害怕吧XDDD(以上是COS魯魯修)

匿名 提到...

PS:不是指結婚照 但我仍然可以叫去死團拉你出去切腹XD

匿名 提到...

PS2:空大的老婆是正妹,可惡我怨念哦T_T
眾網友 把他拖出去廢了XD

Fai 提到...

恭喜啦,祝永遠幸福。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
不過還是很想看婚紗照啦(很八卦)

andytn 提到...

張不開眼了阿!!!

匿名 提到...

小遊戲建議可以改良一下..
把在場女性全部集中...在蒙眼亂摸吧!!
不過要小心眾怨!~
話說這種類似遊戲也不少...摸腳摸手拉~這樣猜的..

話說~用絲巾綁在新娘脖子上..
在叫新郎用嘴巴去解開...應該是很不錯..

真是個閃光文..
只能恭喜醫生找到人生伴侶了!![不要說是以很囧的方式結的吧..例:情人節禮物:我幫妳加值悠遊卡吧!!
在此恭喜恭喜拉~~能增產報國的人又多一個了!

匿名 提到...

穆斯卡: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一沙一世界,一碼一功能 提到...

天啊~~好閃啊~~好亮啊~~~傳說中幸福的光實在是太猛拉,我怕以後我再也不會被閃了~~Orz

Rev. 提到...

空中的人形醫生→空中的人形閃光(誤)
祝白頭偕老~~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我想到的也是那個知名的"婚姻圍城說"...
"婚姻就像圍城, 在外面(未婚)的人拼命往裡衝, 裡面(已婚)的人卻拼命往外衝"

ps. 空大現在正要攻進城來, 我這個城內人卻懷念起在城外的日子了(笑)

匿名 提到...

哈,不知道匿名有無機會登上XD
看到前面一堆人想念城外的日子
真是替空婆(咦?)打抱不平哪!(眾毆)
相信有美人老婆的城內日子
空大不會寂寞






因為要防守城池呀!!

有妳,真好 - 小胖和玉伶 提到...

恭喜恭喜!!
恭祝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喔~~

匿名 提到...

表演科科笑算嗎?

匿名 提到...

混帳東西!我眼睛怎麼會有鹹鹹的液體流出來....嗯!這一定是汗!是汗啊~~

祝 百年好合。

匿名 提到...

要甜甜蜜蜜一輩子唷~!

匿名 提到...

沒道理啊!!醫生你怎麼可以拋下網友先去結婚了!!!

但還是恭喜你啊~~XDDDDDDD
快幫台灣提昇生育率吧!!

BY 黃金獵犬

匿名 提到...

祝空大與空嫂:千秋萬世,永為夫妻(BY笑傲江湖),呃!希望不會變成ㄗㄨ......(拖走)
俗話沒圖沒真相,但真公佈婚紗照的話,空大您這位美少年硬漢很可能會被毀容喔。XDDDD

ASAHI 提到...

哈,恭喜啦。
話說婚紗照這種要不要上線應該就自由心證啦~

很久以前偶然逛到某J開頭格主就輕描淡寫說他結婚了,但是照片絕對不可能。氣魄啊!

話說現在結婚這麼謎嗎,還要搞舞台表演?有認識玩band者或合唱團、街頭藝人表演團體的要好好把握,小的實在受不了有人在(萬一以後會有的)自己婚禮上扯開嗓子唱歌搶麥克風講葷笑話發表政見…

扯遠了。

總之還是祝福您們一直都幸福健康,平安愉快。

Lon 提到...

恭喜
不過婚紗照免了 反正都是修圖沒真相
看完還是不知道空大本人長甚麼樣子

比起來更希望看到玩遊戲的時候 空大被掌毆的畫面 相信一定更加精彩生動

Unknown 提到...

恭喜喔 .. 祝你早日變成 空中的人型婦產科醫生 ^^ ...

小遊戲我可以幫你喔,我可以犧牲自己當作矇眼的那個。 ^^

Unknown 提到...

to qq大
要用大聲公來講
還要把音量調到最大

"恭喜夫人 賀喜老爺 要一起在愛河洗澡 然後長出白頭髮唷"

XD

Astrid 提到...

恭喜恭喜
要幸福唷唷唷唷唷~~~

匿名 提到...

婚紗照 婚紗照 我要婚紗照啊!! ( 用力拍桌 )

匿名 提到...

好閃阿~~~
本來想打幾句祝賀詞的
但不幸的是我的眼睛已被閃到看不清鍵盤了
所以就算了吧
(別問我瞎了怎麼打字= =)

匿名 提到...

身為一個去死去死團的最高領袖,你們的甜蜜行徑,已經嚴重侮辱和違反我團的精神!我現在要以本團的名義,判你們這對擁有太陽照度的閃光,永遠不得進入我團的所屬領域!!!!


(祝胡~永遠甜蜜在一起啦!!)

匿名 提到...

阿阿阿啊!我不知道你這麼老耶醫生哈哈哈
結婚是件好事啊!
先恭喜你了~

Randy 提到...

大地震?!
想不到老醫生給我們帶來如此震撼消息!
無奈暗欽羨︿︿
祝福你們長長遠遠幸福走下去

栗子小狗 提到...

嘛........倒是真的要守好城池
防好我姐了
免得被我搶走(炒牛肉之怨)
咈咈咈咈咈咈咈咈咈咈....
這么正的我姐嫁給妳呢~嗯~
是說
我那三千九百萬盒章魚燒呢?

匿名 提到...

先恭喜師父啦~~~
沒想到結昏好處多多,一來可以收紅包,二來可以光明正大偷摸,三來留言數量激增;真是好吃新奇又好玩阿!!

ace26 提到...

大葛格拋棄我了....

好黃好暴力

-泉此方

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E5%9C%96%E5%83%8F:Yellow-17.jpg

匿名 提到...

糟,現在來要帶可魯了…

耶…我想如果諸位本站網友和過去去死團的戰友們路上看到空大對空嫂做什麼…下流動作,應該會趕過去幫忙空大(?)

祝:愉快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栗子小狗
你老姐我接收啦~
然後章魚燒……嗯,你是不是有偷偷把數字往上增加了?

匿名 提到...

哎呀呀~~~很久不過來沒想到就錯過了這個大事件啊…………囧……

好喇…空大貌似剛剛得到了第一個ring了~

engagement ring……

第二個ring 就是marrige ring

第三個……












































是…………………………
S
U
F
F
E
RING哦~~~~lol


恭喜啦!!!

匿名 提到...

路過的 一起來推一下
恭賀新人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預祝這對新人,花好月圓,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要幸福...

匿名 提到...

恭喜壓~非常恭喜 
你一直為台灣的未來著想,你的老婆一定很漂亮(因為好人有好報咩!),祝你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匿名 提到...

小咪要看美美的婚紗照
跟煽情的親熱照喔 ^^

匿名 提到...

路過
祝你們快^^

匿名 提到...

嗚...是說祝你們快樂!!

Rae Liu 提到...

雖然你們讓我牽著可魯哭著跑回家
不過還是祝福你們

匿名 提到...

這真的是太閃亮了,
終於知道去死團怎麼產生了,
真是衝擊,
不過還是祝福你們,
永浴愛河(非高雄的愛河),
永結同心(要打死結嗎?)。
太閃了~現在換我閃~祝福完畢。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倆
找到真愛

匿名 提到...

中秋節,
計畫跟哈妮去哪裡
Happy呢??!!~~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日本沒有中秋節啊~~T_T

匿名 提到...

祝空大與其妻...下略2000句(可以一開始就下略的嗎= =")

空大就算結了婚也別了宅男的榮耀哦!!!

andytn 提到...

居然丟丟偷閃光文!

祝你結婚快樂!!

匿名 提到...

放開那個女孩!!!!!!!!

不過
人形總算打回原形
要過人類的生活了是嗎XD
能夠這樣一對在一起生活
然後用一雙筷子用同間浴室
擠同一條牙膏
橋好電視節目頻道之外
剔牙時要大方打開嘴巴
放屁時要跟對方共享
小心翼翼避開地板上的頭髮
半夜施點角力拉棉被之外
婚姻生活是絕對很幸福的!!XD

唉唷我亂講的啦
能夠找到跟自己配對的另一半
就算看起來不是那麼完美
但是兩個人看來變成一個圓
其實在基底上有點浪漫的感覺
這就是:緣份天注定嗎?

我到底在半夜亂說什麼XD

阿胤 提到...

疑?這是哪裡?哇!這麼多人喔!人緣很好喔!
聽說只要在螢幕上留言就可以不用包紅包內!哈哈!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還是謝謝你~不是啦~是我祝福你啦!
各位!這位新郎倌很會說廢話!感言可能要講兩個小時喔!

匿名 提到...

祝你結婚快樂唷~~

這年頭什麼都可以用"xx快樂"帶過=ˇ=
哈 開玩笑的!XD

ps.我也想看婚紗 感受你們的快樂呢!!

匿名 提到...

嗯~~

好幸福啊~~

只要在網誌上留言就可以

不用包紅包!

yeah~~

【小謎:死小門...】

...

那麼,(摸著剛被小謎賞了個栗爆的頭)



您們永遠幸福

小謎:結婚快樂!

門、謎:祝您們
    
       白頭到老、
   
       三年抱兩喔~~





這是

路過的





匿名 提到...

老大呀~~~我是你的讀者XDDDDD 祝你新婚快樂阿 所有國民認同我((使用Geass)來祝福空大吧~~~~~((以上改自反逆的魯路修XDD PS:要貼婚紗照喔@@ 本小貓是八卦天王@@

匿名 提到...

我是路過,雖然不認識你們,不過祝你們新婚快樂!!

要帶給新娘幸福!!

匿名 提到...

Love is your job.





恭喜嚕...

匿名 提到...

希望你們可以白頭偕老

匿名 提到...

聽說你結婚了
恭喜你們修成正果耶!

當天我們都會去幫你獻上最真誠的祝賀
見證你們最精彩的幸福!

籌備婚禮很辛苦的
要加油歐
我很期待你們歡快的婚禮

匿名 提到...

(●´(ェ)`)ノ゙*:;;;:*☆祝☆*:;;;:*ヾ(´(ェ) `◎)

匿名 提到...

【゛要愛對方一輩子゛】\_( ゜∩゜)ココ!!要注意!!

匿名 提到...

哎呀~~~~~好閃的文~~~~~*****
恭喜空大要結婚啦~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希望你們早生貴子
從此以後就不用找衛生紙

*^o^*

匿名 提到...

尚未白頭偕老前便大難來時各自飛。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我說……上面這位是來鬧的?

匿名 提到...

空大的婆は日本人ですが?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是國產美少女啦~

匿名 提到...

哇哇~
我是在學校的圖書館看到你的(曠世巨作..XD){超噓,日本妙事}這本...
真的很謝謝這本書陪我(以及我同學們~)度過了無聊的上課時光~ ( 咦?
大家看到一半時總會不顧形象的放聲大笑~
導致越來越多的人相繼借去看~XD

就想說要來看看你的部落格...原來你已經準備要結婚了呢~

恭喜恭喜~再套上老話一句"祝你們白頭偕老囉"~

匿名 提到...

恭喜兩位才子佳人要攜手共渡未來美滿的幸福人生~
兩位一定要幸福唷!(這是一定要的啦!!)
\(*^0^*)/

匿名 提到...

要結婚啦?
這是人生中最美的夢

聽說:
結婚當天所有的快樂~壓縮~爆炸~就像四行程引擎
腦中沒有別的~就只有你們相處的片段
她的笑容~你的快樂
過去所有的事件一一的發生
最屌的事~就是那個選擇依然的再次出現~YES
然後見到她開懷幸福的神情
他媽的那個笑容真的是殺阿
時間就他媽的定格
開心吧~你會意識到你在開心~但你他媽會也會發覺以為在作夢
如果是夢肯定這是你這輩子做過最美的夢
夢醒後~他會帶著笑容~說~我願意
也會發現夢醒後~眼屎他媽的霹靂的多
這證明~在夢中
你偷哭厚~為什麼會哭呢
我想~應該是你見到了你今生的最愛...

****唬濫祝賀完畢***
XZR

star 提到...

恭喜恭喜,阿宅要結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