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被騙了orz

其實我在看標題時,以為是台灣某藝人,還想說怎麼有這麼無聊的節目企劃。
先被騙一次。

後來看到內文才發現,是我在日本看的那個節目,而且我還幫他們寫過一篇文章
又被騙一次。<冏>

造假納豆減重 電視台道歉
民視 更新日期:2007/01/21 16:09

日本最近是怎麼了?不但有黑心食品,連電視節目也傳出作假。一個著名的生活節目,教人一天吃兩份納豆,就可以在兩星期內減重,引發納豆搶購風潮,最後卻證實是烏龍一場,負責製作的電視台社長、也在昨天出面向大眾道歉。日本關西電視台製作的『發掘!生活大百科』節目,就是在這個月七號的節目中,宣稱一天吃兩份納豆、就可以在兩星期內減重的黃金法則。最後卻被發現有五處作假,包括節目中宣稱、針對八名美國男女所做的三酸甘油酯調查,根本沒有實際測試,播出的減肥前後比對照片、也和實驗無關,另外節目引述美國大學教授的說法,也發現日文翻譯有一部份純屬捏造。還有就是早上吃兩份和早晚各吃一份納豆,血液抗氧化成份會出現差異,以及血中DHEA荷爾蒙的檢測,也都是假的。消息一傳出,原本搶購納豆的消費者、都嚇了一大跳。關西電視台社長二十號晚上、也召開記者會正式道歉,並表明將對該節目以往的內容、一一進行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以往相關文章:納豆法則

1 則留言:

咩嚕咩 提到...

我今天也看到那篇新聞了...原來是這樣...+_+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