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帶有煞氣,眼神帶有殺氣,的一位同學

話說我們班上有一 位大陸東北來的同學。

記得當他第一次走進教室,就散發出一股異樣的神采。從他說話斷句俐落,完全不參雜多餘情感的口氣中,我可以判斷出這傢伙的經歷絕對不平凡, 就算沒有空手搏殺過兩三頭東北虎,至少也在雪地中屠殺過十人以上的武裝恐怖份子

他擁有剛毅的臉部線條,卻少了條象徵男子氣概的刀疤。但我確信,在他厚實的毛衣底下,肯定有著無數的男人勳章 -- 那是他走過槍林彈雨,刀光劍影所換來的記憶痕跡,深刻,卻很低調。

開課已經三週,他卻這時候才來上課,顯然是去辦些什麼 重.要.事.情.
才剛來到日本就這麼忙,估計又滅了幾個不像話的黑道社團吧,真是難為他了。
『沒關係,我懂的。』我眼角含淚,微笑著對他投射出心領神會的眼神。

從他舉手投足,我知道他在隱藏著些什麼,那股氣勢,牽動著我體內炙紅的熱血。我深刻感覺到,嗨這個moment,要爆啦~!

他上台自我介紹,他叫『馮堅』,馮堅馮堅,逢人就姦,太黯然,太銷魂了。
果然是條漢子!!!
當堂下課我就跑去跟他握手做朋友了。

後來跟他談話之後才瞭解到,他未來的志向是要在日本申請大學入學許可,當一位死大學生。而不是統領亞洲黑道的總帥,或是殺盡敗類貪官的地下統治者。顯然他誤入歧途;暴殄天物。

我本來還希望哪天能拿著報紙上的國際版或是社會版,指著上面的頭條,抓著路人炫耀:『這可是我拜把的好兄弟!!我們還一起在小便時,暢談過兩岸局勢呢!』

唉~真是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