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加入MSN聯絡人』的貼紙

這是一個讓IE使用者按了之後,可以將我加入MSN的聯絡人清單小工具,如下

想跟我用MSN聊天的人可以試試。^_^

想聊趣事怪事的人,大歡迎~

對了,也想在自己BLOG放上這個按鈕的人,可以到這邊。
http://3c.msn.com.tw/messengerbutton/



經網友提醒:Firefox無法用此貼紙直接將我加入MSN。。。。。IE才行。
所以,這邊另外貼上我的帳號吧,手動加入也行。




過往相關文章:信箱貼紙

4 則留言:

Lon 提到...

我想 空大的MSN應該下次上線的時候就會被安安 哈樓 嗨 之類的問候語給敲爆吧......
一個人氣那麼高的Blog居然敢直接公開自己的MSN 果然是勇者 =.=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昨天『我是人』把我加入後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感謝大家的關心,這是因為我另外申請了給BLOG專用的帳號(公佈的這個),所以大家盡量加吧。有空大家可以一起聊聊^^

話說到目前為止加我的人也只有四個。。。。。難道是因為沒貼正妹圖的關係??還是因為名字取的太糟,應該改叫『脫光的人形護士』?

not all human 提到...

如果你名字取叫「脫光的人形護士」,那我會伸有圖有真相XD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本站出了名的『沒圖靠想像』啊,請自行腦內補完,謝謝~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