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雲長刮骨療傷 啊~~~~嘶~~

上次在禁斷的世界介紹了極為下流的影片。
巧克男孩雞訪你家
巧克男孩料理教室
巧克男孩金曲排行榜
巧克男孩惡搞園藝
巧克男孩未公開
巧克男孩雞雞電車 上


再複習一下


好了,然後請看以下的笑話。
作者: alien01 (Nobody does it better) 看板: joke
標題: Re: [耍冷] 說曹操
時間: Sat Apr 19 14:18:44 2008

※ 引述《RogerKao (RK)》之銘言:
: 曹操曹操~~~
: 曹操︰阿~~~斯~~~~


話說關雲長與曹格之先祖.曹仁一戰之時,
不幸臂上中箭,久久未癒...

張飛:「二哥!你中的這是毒箭!」

關羽:「哎!這點小傷...

我只要貼個撒隆巴.....阿阿阿阿∼∼!!!!!嘶∼∼∼∼

就沒事了,阿哈哈哈∼∼」

張飛轉頭對傳令兵耳語:「幹你媽的,看來二哥毒已上腦,速傳華佗!」


一個時辰以後

傳令兵:「華佗到∼」

關羽:「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華佗∼∼∼」


華佗:「...必須馬上開刀!」



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華佗


對了,前一陣子「巧克男孩雞雞電車 下」出了,這邊一並補上吧。
(巧克男孩系列因為笑點非常18X,所以只放連結,想看的人自己點吧。^_^)




過往相關文章:禁斷的世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關羽:「華佗先生好粗暴啊..把人家那裡弄流血了..」
話說華佗當時替關羽刮骨療傷時,關羽怡然自得的下著象棋,顯然的不把那刺骨的痛當一回事。
關羽不覺得痛,但再一旁的張飛看得都痛了,便問華佗道:「華佗先生,您究竟是施了什麼仙丹妙藥,讓我哥感覺不到刮骨的痛?」
華佗:「這是我自行研發的麻啊啊啊啊啊啊~~~~嘶~~~~~沸散!」
張飛:「嘶勾咿~~~~」

有點硬..看看就好XD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哈哈,這個也很有趣!

Lon 提到...

老實說那個巧克男孩我覺得看一兩集還笑的出來 看多了其實覺得蠻無聊的 =.=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妙絕了!!

這篇文章!!

借在下轉載至部落格!!!

謝謝您!!空中的人形醫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