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斷的世界

好久不見,一回來就要帶給大家殺必死(service)。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讓女僕們帶大家進入禁斷的世界吧。。。。。。。

當主持人問到: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他們回答:因為秋葉原的女僕不足啊啊啊啊啊~~!!所以他們才定期在『雲雀亭』舉辦這種活動的。

多麼悲傷的答案啊,令人為之落淚。(泣)

然後,我又找到以下影片。




由此可知,日本,真的很缺女人。。。。。。。。

然後上方兩部影片的主角叫做石井元気
然後以下是網球王子真人版電影演員名單
青學

* 越前龍馬:本鄉奏多
* 手塚國光:城田優
* 大石秀一郎:鈴木裕樹
* 不二周助:相葉弘樹
* 菊丸英二:足立理
* 乾貞治:荒木宏文
* 河村隆:小谷嘉一
* 桃城武:加治將樹
* 海堂薫:鯨井康介
* 龍崎 堇:島谷瞳(在原作為南次郎的恩師,但在電影版映畫被設定為南次郎的學妹)

冰帝

* 跡部景吾:載寧龍二
* 忍足侑士:中江大樹
* 嚮日岳人:柄本時生
* 宍戸 亮:鈴木淳評
* 芥川慈郎:石井元気
* 樺地崇弘:山川和俊
* 鳳長太郎:伊達晃二
* 榊太郎:山中敦史
* EGATE・McLeod・檜垣:RIKIYA(電影版的原創角色,相等於原作中日吉的位置)
所以說,網球王子是奇幻冒險格鬥BL漫畫,絕對沒誤啊!

接著,讓我們繼續朝禁斷世界的深處前進吧。。。。














這是泰國的


他還來過台灣上節目


然後台灣也有


最後是小遊戲啦~
猜猜看,圖片中左右各有一個人,其中有一個是男生,大家都猜對了嗎?


結論:交不到女朋友,交男朋友也不錯。(?)

好啦,其實今天這個主題,並不是要說男扮女裝,而是因為網友黃金獵犬傳了個非常下流的影片給我,叫做『巧克男孩』。
然後我發現這一系列的影片都極端下流,不過真的很好笑,所以推薦給大家。XDDD

各位,以下才是真正的禁斷世界,限18歲以上進入。
(可能要對日本AV有所涉獵才看得出笑點,所以還沒被污染的人千萬不要點啊!)
巧克男孩雞訪你家
巧克男孩料理教室
巧克男孩金曲排行榜
巧克男孩惡搞園藝
巧克男孩未公開
巧克男孩雞雞電車 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完真是不太舒服阿...orz

小遊戲猜對的次數竟然不到三分之一...orz

太糟糕了...難道我要主演出櫃奇兵了嗎XD

(巧克男孩最近開始紅了起來,別上新聞阿拜託)

匿名 提到...

樓上的別灰心
有秘訣的 他是一左一右地出
......所以....我猜不中1/10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因為我純真 所以我決定不看巧合男(閃亮)

匿名 提到...

靠背呀
怎麼那麼好笑
對不起,我說粗話了

AMO的留學異世界 提到...

對不起....我...
我.....我....
冏rz

匿名 提到...

Holy shit……..
椿姫彩菜……甚麼嘛!?明明就是個女孩啊!!
2號……為什麼連聲音都是女生啊……orz
踏足邪惡世界的純真的我……囧

評語:
OH MY FU*KING GOD!!!!!!!!!!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林肯兄:
上電視的話,那就有好戲看了,科科

to 伯:
你以為有人會相信你是個純情小生嗎?

to amo:
你你你……你?

to ct:
歡迎進入禁斷的世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