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mi 賞花記(2)

『蠢歸蠢,來都來了……』還是進去吧。orz

剛進去就聽到音樂從前方傳來,往前探去,發現是一群可愛的小蘿莉在跳舞!!

『果然沒來錯!』我眼放精光,背包一甩!帥氣的從後面掏出我的 D70s,剛想把這些天真可口(?)的小蘿莉們,用相機抓回家慢慢欣賞,一曲便已結束。

『哼哼哼,這麼多人都還在,就算我聽不懂司儀用日文在說什麼,我也知道下面還有節目啊!來吧,來吧~乖乖來哥哥這~你們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呼呼呼~~』我眼睛盯著舞台,雙手緊握數位單眼相機,自言自語著。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後面上來的居然是熟女團。orz


這已經超出我的守備範圍了啊……』我搖搖欲墜。

無聊到極點的我,所幸玩起大家來找碴
來,給大家三秒鐘,找出畫面中不對勁的地方。


『那個中間偏右穿黑衣服的,說的就是你!還看旁邊,就.是.你.!!』我從頭到尾盯著他晃來晃去,就是覺得很不對勁。

舞蹈的末端,答案揭曉,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安排這麼一個突兀的點了,原來是為了完成七龍珠中的基紐特戰隊隊形!


編舞的,我只能說:『辛苦你了,真是用心良苦!』我豎起大拇指。

『日本真不愧是ACG大國!!』我感動得站在原地,含淚敬了個禮,繼續向未知的前方邁進。

補充資訊:
  • 蘿莉,通常指可愛的小女生。不可愛的就列為「死小孩」。
  • 熟女,年長的女性,不受蘿莉控(戀童癖)的喜愛。(聲明:我不承認我是蘿莉控!)
  • ACG,Animation(動畫),Comic(漫畫),Game(電玩),取頭一個字母的總稱。


過往相關文章:Hanami 賞花記(1)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