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攻聯盟(KICK-ASS) 實在太好看了!!!

除了標題之外,請容許我再說一次:「特攻聯盟(KICK-ASS) 實在太好看了!!!



先前看預告時,我就猜想這應該是部很讚的電影。

我猜想它有多讚呢?
我在上映前就上網看了所有能找到的電影預告片段,連英文版的都不放過。

然後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什麼影評也不看,就這樣在上映的第一天我就強拉我老婆殺到電影院去看了。

我們決定到華納威秀看,因為岳母大人之前送了我們兩張免費的華納威秀電影票。
這兩張電影票本來是我老婆保留給鋼鐵人2的,
但我決定一定要去看特攻聯盟(KICK-ASS)
這就是我對他的先前評價。

只是沒想到啊沒想到,他居然好到超乎我的預期!
我甚至覺得,用那兩張A來的免費電影票去看特攻聯盟(KICK-ASS),實在太褻瀆這部片了!
我應該親自去買票,而且買不打折的票才對啊啊啊啊啊!!!

當天晚上回到家後,無意間發現電視正在撥特攻聯盟(KICK-ASS)的幕後訪談。
說真的,那段訪談真是有夠爛的,影片也剪得亂七八糟,
不過基於對特攻聯盟(KICK-ASS)的愛,我居然還是從頭到尾看完了……

然後,我必須告訴大家,雖然接下來還有「鋼鐵人2」和「葉問2」,
但是先馬上去買票看特攻聯盟(KICK-ASS),絕對是你明智的選擇!
或者說,就算三片只能選一片,我還是覺得你應該選特攻聯盟(KICK-ASS)

為什麼我這麼篤定?
因為我已經看過「鋼鐵人1」和「葉問1」,
他們在我心中實在比不上「特攻聯盟(KICK-ASS)」啊!
我剛一看完特攻聯盟就開始期待特攻聯盟2了!

今年,或者說近幾年最讚的片應該就是這一部了!!
特攻聯盟(KICK-ASS)」!!!!

對了,為什麼我一上映(4/16)就看了,卻拖到今天才寫感想呢?
那是因為我要把感動沈澱一下啊……!!

6 則留言:

咩嚕咩 提到...

本來還因為沒有看影評,只稍微看過預告片片段而已,
就被強迫去看,心里還擔心是不是部爛片,
,還放話如果不好看老公后果自負!
結果完全不會后悔被強拉去看啦~
我回家還立刻打電話給我哥,叫他趕快帶女朋友去看哩!!
推薦~!!推薦配爆米花一起看

伯 提到...

早前有看到....港版翻譯名
Hit girl=紫天椒
Big Daddy=大爸
Red Mist=赤霧

找天去看吧XD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香港的翻譯也很有特色啊~哈哈。

WILDOX 提到...

我也是選擇去看這部片,結果害我整個晚上做夢(我是男主角,不過是被揍的)

Unknown 提到...

qq大
從姑狗找Kick ass
看到你的文排在前面
二話不說就點進來
...
您說的對
這部真是超殺的

XDDD

匿名 提到...

你的level真低,竟然會欣賞這種片子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