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率100%的活動……


[硬漢的心酸,男子漢有禮]徵文留言活動開始囉~即日起至2009年1月7日截止

只剩三天了,大家都不想試試嗎?Orz|||
(已經截止囉~感謝大家的參與!!)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硬漢的心酸……

話說我前幾日我要去誠品,巷口坐著幾名阿伯大聲的討論時事

其中一名我完全搞不清楚是幾叔公的歐吉桑向我打招呼,示意要我過去聊天(由於不知道是幾叔公,以x代替)

本來平常的閒話家常自我開口說話就結束了

x叔公`:「啊你怎麼不說台語?」(x叔公全程台語)

我以破爛的台語:「我只會聽,我不太會說。」

x叔公開始大發脾氣,開始數落我數典忘祖,又說台灣人應該要說台灣話(台語啥時是台灣話了,不是從閩南一帶傳來的嗎?)

然後,天色漸漸暗了,蚊子開始多了,我後悔沒穿長褲

我站在那聽x叔公的台灣論,蚊子大概是不想吸老人血,一直拚命叮我(或許x叔公的血是綠色的吧)

好不容易他講了一個段落,我正想可以休息了,他突然問一句大意是:「當台灣人不講台語是什麼態度?」

我想到李敖大師說過的一句話,正好派上用場:「就跟閩南人來台灣不學原住民話是一樣的心態。」

然後……

我又被叫在那聽他的高談闊論,從開始到結尾整整站了4個小時……

x叔公被洗腦的好厲害,請讓我們為他的腦袋和我變成紅豆冰的雙腿默哀三分鐘……

ps 我超想拿公民課本給他讀過一遍,現在台灣的情況並不叫一黨獨大,而叫完全執政(請見高中公民第三冊)

匿名 提到...

我竟然看到這篇文章的第一個反應是在笑XD
我真是邪惡
點進活動網址...拉到最後人數.....
好吧 我參加一下吧 別謝我

マクシー 提到...

Hello 硬漢~小弟有篇腳踏車驚魂記,若不嫌棄請夾去配。(若是感覺KUSO請直接按刪除鍵)

小袋鼠失而覆得記 上篇

話說回來,大概是10月初吧。一路從大學時代陪伴我的“傑克牌 袋鼠車“

居然就在一個晚上被偷了!因為要出去就把小袋鼠停在大坪林捷運站的腳踏車停車位。

晚上11點回來居然消失,真是讓我感到痛心疾首~

當天還去警察局報了案,警察也在隔兩天幫我調閱了監視器。當然是沒有照到那邊嚕。

沒辦法~現在腳踏車失竊率還真不比以前差。

就在12月初的一個星期天上午,中午睡飽後和阿娟出外覓食的時候,當天還正準備去買一臺腳踏車呢。

因為天氣很好~沒有走最快的路到牛肉麵店,反而走了比較遠的路!

經過大坪林捷運站的時候,還正想著她就是在這邊背部知道哪個傢伙A走了。

說時遲那時快!居然從我眼前飄過一個人就剛好騎在袋鼠車上。我把我的眼睛張到最大。沒錯~這看起來還真像我的小袋鼠。

馬上靶機車掉頭,衝上前去。

騎在車上的人並沒有在移動,而是好像在和誰說話。

看起來髒CC的一個傢伙,很有可能是游民!怎麼辦!?我一直問自己,這個可惡的小偷!

但是要是不是我的車怎麼辦?這傢伙看起來離社會的邊緣應該不遠。簡單說就是一個邊緣人啦。

不管了~開口就問【先生,這台腳踏車好像是我的喔!】 趁此機會阿娟馬上上前去觀察,的確!左上角不見的銅扣,後擋泥板上面貼的反光貼片。

這台車的確是我的小袋鼠,怎麼辦!腎上線素開始分泌,我顫抖的手馬上抓住腳踏車椅墊。

只可惜因為車機已經老舊,機車大鎖這種東西早就不須要了。不然喔~就有你好看!

不過我發現他在小袋鼠的複袋中放了一根棍子!不知道是幹嘛的~搞不好就是專門應付這種情況的。

冷靜~冷靜~只好耐著性子和他說【這台車是我前些日子掉的,請問你在哪裡幫我“找到“的】

天阿~我真俗辣~其實心裡想的是(肯!!你不要命啦~連“零北“的車都敢偷,肯肯肯~(敲打!!))

身為一個優良個公民,當街把游民打得頭破血流好像也不好!

待續...

マクシー 提到...

小袋鼠失而覆得記 下篇

這該死的游民突然緊張了起來,漲紅的臉就像是
我是在&*(#&買的耶?
啥?沒聽清楚在哪裡買的?
是你買來的?請問你是在哪裡買的?
就在XX路那邊的腳踏車行啊...

可能是記憶不好或是腦袋太冷凍僵了,這個渾球還厚顏無恥的推說是買來的(怒)

我:這樣啊,那你可能買到“贓車“了。因為我很確定這台就是我的腳踏車!
(呆~)
既然這樣,我懷疑你也是受害者(恩?這不是我常常在電腦上面看到的嗎?
你可能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其實是受益者啦。)
因為這台車“失竊“的時候有“報案“,那我們叫警察來吧。
我一派輕鬆的把早就在腦海中像好的台詞脫口說出。

(驚!!)看到這個表情大概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就算把他抓到警察局又怎樣?這種游民偷竊的事情因該可以用個告示牌
“本月游民竊盜案“36"件。“之類的吧!
好吧,既然如此,話鋒一轉~
不然這樣啦~我找這台車也很久了,要是你可以先還給我我會很高興,不然你先還給我,我們在想辦法怎麼辦?
我還是死抓著腳踏車不放。開玩笑~怎麼可能這樣就把他放走?

他緩緩開始移動,就在他把他放在小袋鼠腹袋中的香煙和打火機拿走的時候。
我就知到他放棄了。
說時遲那時快~一把搶過小袋鼠,騎了就往家裡的方向前進。

你要帶著安全帽騎車嗎?娟問我

這時我才發現我還帶著安全帽,可能是怕要在大街上上演“工程師大戰小偷游民之小袋鼠之爭“的戲碼,現在就撥出新春賀歲片未免太早了~

總之,安全回到家以後,檢視了一下小袋鼠,天啊~變得超髒!
很難想像這個小偷游民到底用小袋鼠來作些什麼事情!?一想到那骯髒的手在車上遊走一整個不舒服!
我也不是歧視游民啦~我想我是痛恨吧,他應該不會在哪個廁所先搓過他的DD然後心血來潮來個淡水鐵馬遊之類的吧。

哎~總之。看來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整理好了~

接下來我花了三個禮拜的時間把小袋鼠整個拆開,把所有零件都用柴油洗過一遍。把可以生鏽的地方磨掉然後上漆。
現在~小袋鼠已經變得和新的一樣了~只是沒有烤漆的關係,漆面的硬度不夠。很容易刮傷呢。
小袋鼠~你要陪我一輩子喔。

匿名 提到...

大家都知道....讀書是最快樂的時候對吧~!?對吧~!????

尤其是大學....整天宅宅的在家裡也沒人管 對吧~!?對吧~!??

如今 我面臨了挑戰............................

我這學期沒報到課........................

怎麼辦阿~~~ 一個教授一個教授去盧

可是~!! 萬惡的加拿大人不吃這一套~!!!!

我連上有高堂 下有弟妹等我大學畢業回家養家餬口的理由都拍出來了

最後 我漫步到學校的學生辦事處

想起新上任的學生會長....一個跟我一起喝過幾自酒的印度老

心中燃起一絲一望.....

事情總是那麼美好嗎? 錯~!!

他見到我劈頭第一句就問
"你是誰阿? 我認識你嗎?"

萬惡的印度老阿~!!! 就是用這種手段打壓各國才子嗎??

在萬般無奈下....我拿出手提電腦 給他看當時他酒後失態的照片

"我有備份喔~ 你不希望被貼出來吧~" 我輕輕的在他耳邊說

瞬間.....真的只有一瞬間.....他的臉變成了綠色....

最後 他拿出我的學生檔案看了看說

"你的成績夠爛的...你真的是來讀書的?"

"肯~! 一切都是加拿大老的陰謀拉~~"

如今......我的課還是沒報到

明天是最後期限拉~~~

我還在這裡給你留言~

漫畫都有說~ 主角是最後才出現的對吧~!?(拇指)

明天報課就看我拉~ (莫名自信)

看我來一個逆轉的再見全壘打~ (硬~!!)

Fat Kuo 提到...

失而復得的小袋鼠,恭喜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哈,感謝大家的捧場,活動結束囉~我會儘快選出得獎的作品的,至於獎品嘛~我還在考慮。(歐)

TO 阿墨
你這也太勇了,跟我表哥有得比,他是被他朋友騙,片什麼我忘了。XD

不過,他最後的下場是沒修到課,延畢一年……希望你能打出逆轉全壘打,不然你回台灣找我玩好了。XD
(明天希望有好消息)

Unknown 提到...

科科

空大 (空中人型大大/qq0526的簡稱)

好久沒來你這逛了

你都出了第二本阿

恭喜

XD

匿名 提到...

你的兩本書我都有買xD~
我還拿這兩本書去班上傳教:D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真的啊?謝謝!!^_^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