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洛克人(12/21加入新曲クリアまでは眠らない!)

好棒的東西,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打不倒的空氣人』,網路上相當有名的一首非常熱血的同人原創歌曲,作曲者為「てつくずおきば4」的 seramikutitan(せら),演唱者為「ねこかんぶろぐ[猫]」的nyany annya。

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


3Dで「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を作ってみた(3D版打不倒的空氣人)
之前貼錯,已修正


這傢伙有要幫忙的意思嗎?(打不倒的空氣人續作)


クリアまでは眠らない!(沒破關不睡覺)
12/21加入,感謝網友『我想我』提供。

大家有回想起小時候熬夜打紅白機的時候嗎?


然後是『億千萬的回憶』,原曲來自洛克人二代威立博士關卡的電玩配樂,經日本眾網友重新編曲後配上歌詞和動畫,也是網路上廣為傳唱的名曲!

思い出は億千万(億千萬的回憶)


涼宮春日版的『思い出は億千万』


X-JAPAN版(唱的人是 J,編曲的應該是 psycho


馬版(我滿喜歡的一版)





過往相關文章:

9 則留言:

Mr.Tangox怠惰管理者x 提到...

我只能...豎起大姆指阿(拜倒

limonadagurl 提到...

好懷念喔!
不過我好像沒有看過動畫,只有玩過game

AskaskA 提到...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446231

我要推薦這個~每次看都有一種同樣想哭的感覺

Lon 提到...

X-Japan 的主唱是TOSHI吧 @@

聽完讓人熱血沸騰阿 =.=+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les:
恩恩~真的很棒~

to limonadagurl:
我也是ㄝ~@@

to AskaskA:
天啊,驚為天人。。。。。。一開始以為只是搞笑,仔細看了歌詞,聽到後來真的很感動!感謝推荐!!!

我的靈魂被歌聲還有一起演出的同好給震動了。。。。。yada~~~!!

to 1~~~ha:
恩,你說的沒錯,不過這邊並不是他本人唱的,而是一位叫作『J』的日本網友唱的。
很像職業歌手吧~超厲害的!

匿名 提到...

實在太好笑了
太喜歡打不倒的空氣人啦
XDDD
想當年我也是洛克人迷呀
從gb年代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洛克人啊~
打不倒空氣人簡直唱進某艾心坎裡

標題打錯了吧?11/21新增XXXX...應該是12/21喔。

匿名 提到...

真的很棒!!

點滴在心頭~

好多的回憶.......

Mario 提到...

嗚嗚...好多回億都被挑起來了(感動~)
原來我喜歡我那首涼宮春日的歌"god knows"是系列作
雖然空大提供的影片顯示"違反...已移除"
我還是從埋藏了好久的c槽中找到了涼宮的動畫
還是一樣好聽阿!!

如果空大沒po我還真不知道是系列作阿!!!
洛克人的歌也是,全身都熱起來了!
我的頭不知覺跟著節拍點著點著

真是...又感動又熱血阿!!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