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髒話

髒話一開始的用意,似乎是為了吵架或打架時,用以增強我方的氣勢並削弱對方氣勢,所以髒話一般都是以侮辱對方或對方的親朋好友為內容。但是有些人大概整天過著刀口舔血的生活,所以髒話片刻不離口。不知不覺地,因為用得多了,所以髒話開始產生另一個用途,就是加強語氣。

我語言學校的同學,一個來自東北的朝鮮族,嗜吃狗肉及泡菜,同時擁有韓國跟中國國籍的20歲少年,他最喜歡的強調用語就是『雞巴』,沒錯,就是泛指男人性器官的那個詞彙。他本人相當喜愛這個詞彙,但似乎沒思考過這個詞彙的使用時機以及意義,反正只要是『非常』他都用『雞巴』來代替,原因不明,大概是這樣比較有男子氣概。

今天他站在樓下,說了句:『真雞巴冷。
然後我狡詐地問了句:『你沒穿內褲嗎?』
他沒意會過來,反問:『有啊,幹嘛?』
『不然你為什麼雞巴冷。』我說完大笑離去。
留下他一個人在原地慢慢體悟,然後恍然大悟的傻笑。

由此可知,『真雞巴冷。』這句喪權辱國的話根本就不對,向對方承認自己沒穿內褲算什麼英雄好漢,連說是髒話都不配,更不用說要把氣勢表現出來了。

所以我開始思考這句話到底錯在哪裡?最後得到的結論是,錯在省略太多,已喪失原意,喪失身為髒話該有的高貴氣勢!!!且看我慢慢還原真相。

首先,我們必須先加強氣勢,也就是增加修飾語,把省略的部份加回來。
『真雞巴冷』-->『真他媽雞巴冷』
這樣一來,意思馬上就從『自己沒穿內褲』變成『他媽媽沒穿內褲』以及『他媽媽是個有雞巴的人妖』。
引申含意就是,他是個不穿內褲的人妖所生出來的雜碎。
如何,含意馬上豐富了起來,而且還達到了侮辱敵人的目標。
但還不夠完美,剛剛我提到了,髒話的目的是用來『增強我方的氣勢』並『削弱對方氣勢』,我們現在成功削弱對手的氣勢,但卻還不能增強我方的氣勢,等於只說對了一半,仍然不夠。

所以,我們還要再加強氣勢,放上正確的修飾語。
『真他媽雞巴冷』-->『真操他媽的雞巴冷』
這句話的含意馬上變成『他媽死了』,『我連死人都能操』,『他媽被我操』。
人剛死的時候,體溫還沒散失,肌肉也還算柔軟,所以一般所謂的姦屍,其實是趁人剛死的時候姦。但這邊提到了,真操他媽的雞巴冷。原文翻譯:『我操他媽的時候,雞巴感覺很冷。』

這意味著,本人不只有著有操無類的勇氣,還有萬夫莫敵的力量以及男子氣概,證據就是我在做的時候,可是跟一個已經死了一段時間,沒有體溫,肌肉完全僵硬的屍體做,所以雞巴感覺很冷。這不只要有足夠的力量把僵硬屍體的雙腿扳開,『男子氣概』還要堅若磐石,方能開疆闢土,成就一番大事業。
引申含意就是:你這沒用的傢伙,你媽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你媽被我給上了,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你連屁都不敢放一個。看到我那完美的肌肉線條和堅挺不拔的男子氣概,已經把你嚇到性無能了吧,還不快滾回家打手槍去,你這包莖仔。

怎麼樣,這麼一來不只把對方的氣勢降到最低點,還將我方給大大的誇耀了一番。讓對方瞭解到,像他這樣渺小的傢伙,是不配與我們這些『心、體、技』都達到完美境界的完人爭些什麼的,還是快快投降為妙。

短短一短話表達出萬千含意,不戰而能屈人之兵,這才是髒話的真諦啊!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真雞巴冷。』
要說:『真操他媽的雞巴冷。』
不然可是會貽笑大方的,切記、切記。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是好久以前的文章

不過我在看的時候
外面在下大雨...
"真雞巴大"是不是比較好阿?

匿名 提到...

很好笑欸

我從頭看到尾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真雞巴大。。。。好像挺不錯的~

不過這樣就變成自誇而不是罵髒話了啦
>_<

髒話。。。。很深奧滴。。。

匿名 提到...

我發現
髒話說太多也有壞處
當你變成習慣性說時
別人也會習慣性聽
他媽當真的是再罵人時
人家會以為那是語助詞
痴痴的望著你
等待著你下一句話
操掰啦~沒有下一句了啦
你它媽這樣望著我
我會笑ㄟ
殺氣這樣一放一收
拎良~會內傷ㄝ
差點沒死掉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哈哈,這個好笑!

匿名 提到...

那本"超噓,男子漢"我已從誠品買回拜讀了!
改天再去找你那本"超噓,日本妙事"。
續...上篇
上次沒寫完就想去ZZ

人為什麼要說髒話呢~
從小~老師就"教導"我們要有禮貌客氣的對待別人
不能顯露出不耐煩
只要能做到的就幫忙
跟自己有利益衝突的就讓給別人
人家對你有意見~以謙卑的態度虛心受教
被罵完還要在感激他
現在勒
幹你老師勒
出現什麼結果勒
溫馴
當時~我真他媽覺得我太溫馴了
一點點反抗能力都沒有那種
拒絕~我他媽的真的不是很會拒絕
就因為就我看起來好像殺小事我都辦的到
隨便回嘴個二句別人就會以為我變了
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瘋了
我想要加一點 點數在攻擊力上面阿
整天防守最後也是會死人的阿~
所以拎娘~我不想當樹~還是其他種類的植物
所以
我下了一個決定
為了我的慾望~為了世俗的一切
因為我不是聖人

做回我自己!

PS:發現~真~~操~他~媽~的~雞~掰~難~用~的~意~見~回~復
為什麼不能用意見者的身份呢。
"""我們無法處理您的要求。 請再試一次。"""
還要貼個三次才會貼上去~幹,
又不是日本百元店的『速乾』『固體膠水』....

XZR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可以轉載嗎?
我會附上原網址的ˊˇˋ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可以,歡迎轉載。

Unknown 提到...

太強了,我也轉去我的FB
感謝有大大這種神人的出現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