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一直都弄錯了,有人跟我一樣嗎?

突然發現,過去我跟朋友們一直說的
『如果讓我中了統一發票頭獎200萬,我就.......』
這句話根本就是錯的,而我居然貼了三次對獎號碼單才發這件事。XD

頭獎只有20萬,特獎才是200萬啊!! orz

有人跟我一樣嗎?

3 則留言:

Faryne 提到...

我了解您的心情,
因為我也曾是其中一員啊。

只不過這個「曾」僅有一次而已。

之後我都說「只要讓我中了兩百萬,blahblah......」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這個好!!以後就用這個了!!

就像我朋友說的,只要都把女人叫『親愛的』,那就不會有因為叫錯而翻船的時候了。XD

匿名 提到...

師傅ㄦ!!請原諒突而不得不說您是蠢蛋了,
徒兒永遠都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因為每逢月圓對發票之際,我能中200就歐咪陀活了,200萬我可是一點都不敢想。
(因為我奢望的是樂透頭獎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