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噓,男子漢!正式上市囉~(兼第二留言板)

這篇是作為留言用的。

如果是
  • 想建議『主題』讓我寫

  • 想分享趣事

  • 想問問題

  • 我的新書「超噓,男子漢!」的感想或建議

  • 想跟其他人亂哈啦

  • 其他(等我想到補上)

都歡迎寫在這裡或是寄 EMAIL 給我喔~謝謝! ^_^




超噓,男子漢!(博客來)
超噓,男子漢!(金石堂)


(點擊可看大圖)

全名是「超噓,男子漢!空中的人形醫生之爆笑事件簿

其他網路書店也有賣,實體書店也到貨了喔~



過往相關文章:留言板一號(已封存)

58 則留言:

咩嚕咩 提到...

集氣~一定會大賣拉XD

匿名 提到...

集氣...
集過頭啦 澳門又沒有 。・゚・(つД`)・゚・。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謝謝上面兩位的支持~~

澳門啊……還要等很久的樣子……

andytn 提到...

又出新書了!!
恭喜!!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謝謝! ^_^

匿名 提到...

總算出來囉~

匿名 提到...

今天在金石堂看到實體書囉!..
噴射機那段.....我弟笑到肚子也在微微震動了= =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本新書。^_^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陳年老久
我不知道你還有弟弟耶!
你說的那一段我也滿喜歡的。

不知道你最喜歡的是哪一篇呢?

匿名 提到...

噴射機那篇!![大姆指..
不過其他也蠻不錯的!!
像是鄰居那篇
對了! 我爸也有斷掌說...而且去過地方也蠻常在倒的= =..


我弟....算跟我差不多..
我是電器折損率提高....他是一般物品折損率[破壞王..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鄰居那篇其實本來更有趣的
不過編輯說,上一本有人投訴說我寫太色
所以這篇被刪減了.....大家可以去投訴回來XD

看樣子........斷掌可以做為生化武器啊!!
將來戰爭就靠你們了!!!

匿名 提到...

超哥嗎?...嘖嘖~
話說我也蠻好奇的....[我性向正常!!
太色?!..
孟子說:「食、色,性也。」
「食」和「色」都是我們與生俱生來的本能。[?]

希望能再繼續推出超噓系列囉!!

斷掌為生化武器阿.....
下面這句你應該會更吃驚..
我女友也是..
現在想一下才發現....我跟斷掌真有緣="=..
研究一下搞不好會發現更驚人的事情!

匿名 提到...

今天剛買,在公車上要去見客戶的時候拜讀,結果搞的自己像神經病一樣一直在忍笑的發抖,是看到染髮的那一篇的時候.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陳年老久
真是厲害啊……你們打算培養出更厲害的下一代嗎?

不過老實說,我聽到你有女友的一瞬間我嚇了一跳。XD


TO G
喔~~~染髮那篇我也寫好久說~~很高興你喜歡!!

匿名 提到...

話說我是個要等到暑假跟寒假才能放閃光的螢火蟲..
有女友就嚇一跳= =...我有同學女友像蕭敬騰!!

我是讀化學材料的..
有天上課上到硬度這章時候..
我跟旁邊說...指甲硬度是2.5 牙齒則是人身上最硬的..
看他沒啥反應外加平時很嘴砲....就突然脫口而出說..你那充血硬度就9了!!
接著他轉頭跟後面說...人指甲硬度2.5阿 然後他[指我]那裡硬度是9辣...哇靠!那他家挖水管都靠那個了!!
我....悶了..

附註:同學說對於玉米鬚他也感同身受

大黑天道武士會座下 提到...

嘖嘖, 「超噓,男子漢!」果然威猛啊!!!

匿名 提到...

空大跟陳年老久兩位的對話 我真想放到BLOG的宣傳稿上,哈哈!!
ps.我是書籍的小企劃~

to空大,我打算要作一個"硬漢的心酸!"留言徵文活動
沒想到留言版二號都生出來了!那我作的這個就來送送小禮物好了,可以嘉惠一下空迷們,你覺得如何啊?

ps.留言要留3次,是考驗我嗎?哈

匿名 提到...

硬漢的心酸 0.0

好像不錯樣子!!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陳年老久
像蕭敬騰的女友啊……半夜轉頭看到會不會嚇到啊?

你朋友也有過玉米鬚的辛酸血淚史嗎?

TO Silver Queen
哈哈,希望銷量也能很威猛啊~

TO ebi
我覺得很好啊,有需要配合的部份要跟我講喔!
blogger的缺點之一就是留言系統太鳥了……這個無解啊。Orz

匿名 提到...

在誠品看到你的書,看完第一篇就去結帳
原因是怕笑太大力被人誤會是怪咖....
沒想到有如此好笑的文筆
小生佩服...
我也是男子漢喔!~~超噓

從小我不太會寫文章
原因是...
意境這種東西是可以寫的出來的!
也可以說是幻想塑造出來的
古代什麼白居易啊李白啊之類的人物
現代的網路小說家等等...
文筆超好、意境超高
不過~話說回來
文章也是寫給別人看的
別人不看你也拿它沒辦法
算是一種被動的工具
到不如學會唬濫
寫~有時間用腦來設計
說~往往都會來不及反應
除非遇到聾子
要不然聽覺是必定是存在的
只要你敢講
就算別人不想聽
人的大腦一樣會默默的把它吸進去
我想~這是因為人類會說話~可以溝通
語言的發明~建構了人類的文明
但也把事情全都搞複雜了
他媽的大家都知道要了解一個人有多難
光靠實質的接觸也了解不到一半
靠文字~靠對話~媽的~也要會表達
我想~語言建構了人類的思想
也建構了一門唬濫學問
我常說的一句話:
文章不會寫有那麼嚴重嗎?會唬濫就好
在台灣考過律師的都可以當總統
只要你夠唬濫
要多少支持者都有
只要你敢講多唬濫都會有人信
死的都可以說成活的
唬濫就可以成就一番大事業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寫到這我發現我它媽在寫勵志短文...
~_~
XZR

匿名 提到...

其實~濫情的文章我也很會寫
只是不削寫
可是仔細想想
濫情的文章好像比較容易受歡迎
不過
不想寫的真正原因是
他媽這樣要多寫很多個字才行
向來用一個'幹'可以表達完的東西
可能就會變成幾十個字
一句'他媽的'可以表達的意思
可能就會演變成一個段落
這樣很累
不喜歡寫文~所以喜歡回文
因為
他的功能很簡單
名稱很明確
可以很寫出很直接的快感
大概就跟憋了半小時的尿後撇尿一樣
就跟尿尿依樣
是一種快感
這快感也是有長有短
尿大泡一點~快感就久一點
尿小泡一點~快感咻一下就過去了
但是,這種快感並不是每個人都平等的
有的人敗腎~撇尿是以不連續來進行的
我是不知道拉~不過根據本人的經驗
排放中給他拉煞車~真的他媽的很痛
像被塞了顆酸梅進去一樣~從小頭酸到大頭
所以~只有功能正常的~這快感才算完全

什麼?
你問為什麼給他分二帖貼
因為他娘的我去撇尿
這裡貼文要貼三次才貼的上去
比他媽的日本百元店賣的口~膠還難貼!!(沒錯~我少打一個字不行嗎?)
你問為什麼看完他的書會來這回文?
不凡
什麼造就不凡
普通人所遇不到的遭遇
普羅大眾一生也愈不到的奇遇
種種的累積~才能造就不凡的奇蹟
再次驗"空中的人形醫師"絕非平凡之人
試問
有誰他媽到百元店買到奇蹟過
有誰他媽考過日本考駕照地獄
有誰他媽的有喝過超混搭飲料
有誰他媽在廁所遇到怪外國人...
成了最深奧的學問
成為一個這樣的人
但你他媽的一定不會想成為這樣的人
誰喜歡還沒四十歲就只剩一張嘴
不過我可以透漏
傳說中的一七九的身高一定是唬濫的

XZR

匿名 提到...

在這裡貼文
字還會自動不見~
像我這種庸俗的凡人
是配不上blogger這種留言神器的
這也算是網路奇蹟物之一

XZR

匿名 提到...

匿名寫的落落長,但是不好笑,也看不懂,不太了解意義在哪兒.

匿名 提到...

還說自己從小不會寫文章,但是寫一堆,這算是空大提過的反操作法的一種嗎?

匿名 提到...

我被留言字數嚇到受驚了!..{?}
還以為是手殘點錯文章= =

我朋友是燙個玉米鬚後..
不管什麼人...只要看到都想去給他拉拉扯扯一下..
問他說是假髮還是拖把!?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XZR
看得出來你很認真的看完我兩本書了,留言內容很多都是拿我書中的文章來惡搞的,很高興你喜歡我的作品!謝謝,有空常來玩啊。^^

另外,這個留言系統真的很爛,不過不是我寫的,我也拿他沒辦法。 >"<

現在已經加上警告標語,希望受害人數能減少……

匿名 提到...

發覺
人在環境中的影響真的是很大
對藝術的體認來講
如果一開始就不斷的接觸優質的藝術品與創作
經過時間~~對藝術及創作及的感覺就敏銳了
相反的
接觸到的是通俗的文物
不管多久的時間
其所能接受與鑑定的也就只有他所接觸過的範圍
對於較高層次的~~也許感受不到其中的感受

TO:空中的人形醫生

以幽默風趣方式文筆寫出
男子漢的逆境、勇氣、堅持之體悟
重點是還滿爆笑~
算是較高層次的作品~很值得購買
....
建議~書腰上要不要也放警告標語
覺得不好笑,看不懂,不太了解意義在哪兒
的人可以有退款的專線
(希望受害人數能減少...)

XZR
-------------------------------------------
好笑!推推ㄛ~

PS:

純推薦
明顯易懂
內容含"好笑"二字
適合國高中以下閱讀(國高中以上也可以啦)


可擇一閱讀
XZR

匿名 提到...

我才幾天沒來,好熱鬧啊!
話說PIXNET也會突然掛了,
唉唉(無力感好重啊)

匿名 提到...

硬漢的心酸!男子漢有禮~徵文活動

to空大,先把活動po上來囉!!最近實在太忙了!!
原諒我還是小菜鳥~

匿名 提到...

空大寫的東西好笑大家都看的到,但是不好笑又想裝懂的留言真的不漂亮耶,還自以為優雅藝文就更讓人不懂了呢.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ebi
我放上去囉~

TO G
可能表達的方式不同吧,不過比較難閱讀倒是真的……

匿名 提到...

留言版怎麼不像之前那樣放在左邊可以方便使用(歪頭)

太無聊就跑來留言了OTZ
先來答答爹卡路哈吧...
語氣助詞 出處好像是某日劇 然後就在某個時期在某個留言版給人瘋狂使用的梗....(我一直以為醫生也是該島的人OTZ)

然後就是
>>想建議『主題』讓我寫
因為醫生的書中雖然偶爾也有數篇淺談人生的
但因為全部都是發表過在BLOG上的 所以我強烈要求在BLOG上給我再寫個二百篇有趣且不失人生哲理的文章 並不許在新書上發表(逃)

>>其他(等我想到補上)
要求想NTR醫生的人在這裡報名(再逃)

最後我推薦醫生看一本漫畫 叫做ARIA(水星領航員) 這本漫畫有前傳叫AQUA(水星領航員首部曲)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XD 認為很適合你看
是屬於輕鬆的小品
那麼今天就留言到這裡了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放上去了,之前忘了。XD

我也是島民啦,不過是不定時的。
有時後上得很少……所以會lag。

淺談人生的……我怕大家覺得無聊,所以也沒敢在書裡放太多,不過「黑社會友人的堅持」那篇我記得放上blog過耶。如果喜歡的話,我以後再找機會來說教好了,哈~

NTR又是什麼?Orz

水星領航員我在租書店稍微翻過,不過一直沒仔細看,改天去看看,感謝推薦!

匿名 提到...

切記不能看動畫
因為水星領航員的動畫化在我眼中只有失敗2字罷了(音樂倒是很用心)

匿名 提到...

在書店翻翻立刻就買下兩本作品.真是太有趣了....尤其是*玉黍蜀人*那篇..害我再肯德基一個人噴淚爆笑..期待你有更好的作品出現囉----

匿名 提到...

我看完之後覺得版主跟我的思想很接近orz
不過我每次在和我同學探討這類型意見時
都被罵說"思想怪異"XD

還有~新書超棒的(拇指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伯
收到!

TO 匿名
謝謝~!我會加油的!!

TO 落葉子
哈,我們都是怪人一族啦,不過也許我們比較接近真理也說不定~(遠目)

謝謝!!^_^

匿名 提到...

空大............每次到要我龜到加拿大你才出
上次也是.............你太邪惡了.........
一年兩本.......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我隔了九個月才出第二本啦,已經拖搞拖到編輯抓狂了。

話說,「逆境」……是硬漢的宿命啊。(拍肩)

匿名 提到...

超越西方思想‧哲學研究核心領域新探(增訂版)


 作  者: 劉立群

 出版單位: 社會科學文獻


不要告訴我那是你.......................


污水下水道用戶排水設備工程


作者:劉立群
出版社:詹氏書局,出版日期:2006/7/31


還有

汔車文化:中國面臨的挑戰


作者:曹南燕,劉立群著
出版社:山東教育出版社,出版日期:1996/12/1


還有青龍獎的那個.........


空大 你這神秘的外星人

匿名 提到...

我在金玉堂看完後很興奮的就買了(心想: 這是本繼聖經及金剛經之後的第三本人類史上最強著作)還很開心的拿給我女友看,(我們都快三十歲了)…
她看完也是一直笑,而且完全沒有看不懂的地方……
然後不知為啥…我有淡淡的哀傷,為什麼她






啊!!!!!!!!!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硬漢阿墨:
呼呼呼~~我是非常神秘的啊~~

TO 匿名:
哈哈,很高興你們喜歡我的書!

你的感受……我懂的。(拍肩)
因為我老婆也是啊~~

匿名 提到...

你好~空大
我是第一次來貴部落格留言的
空大的二本作品我都已入手了
不過這次的第二本內容對我來說小深奧
所以"笑果"沒上次那本好~可能是我不是硬漢所致(嘆)
但我已經是空大的忠實讀者了~當然兩本都要入手囉
也很期待空大的下一部作品!!
祝這次的"超噓,男子漢!"能大賣^^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大概因為我在寫作內容(風格)上故意有所不同,這兩本有人比較喜歡第一本,有人喜歡第二本,不過很感謝你兩本都買了,好樣的!!

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我下一本也能讓你感受到閱讀的樂趣!
(不過我還沒開始動筆就是了XD)

匿名 提到...

沒想到空大竟然到敝舍來留言~真是讓我驚了一下

雖然我說比較喜歡第一本~但是我不得不承認空大的幽默真的是很有深度~也是這樣才會這麼喜歡這些文章~其實我喜歡第一本也是有原因的~就是我本身超愛日本文化~拜讀了空大的"超噓!日本妙事"後~讓我看清了日本的某些特殊文化!
想當初我就是衝著"日本"兩字拿起了這本書的~因為在書店看到猛憋笑~所以就直接買回家看了!
第二本的序我真的有些地方沒有很懂~看來是我不夠宅(你說你不宅?!你部落格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不過並不是說第二本不喜歡之類的~而是等我哪天升級到了硬漢之後~我就能領略這些文章中的真理吧!
那書皮的那包泡麵~如果是我我也會買~因為我也是那種喜歡嘗試新產品的人!況且他的包裝這麼的聳動~更是非試不可了(笑)

話說我還蠻好奇第三本空大你會走什麼路線呢?!
沒關係~你能慢慢寫~我覺得空大的部落格也夠讓我撐到下一本問世!

"我們無法處理您的要求。 請再試一次。" 是要再審核過才能po嗎= =

匿名 提到...

(羞)
我個人比較愛第一本,真的好好笑阿~~
第二本...空大不好意思我想先告退,我在書局是使用二次翻,發現兩次翻到的片段都好好笑,所以買了回家,但是定睛一看好笑的只有二次翻到的地方呀,引述好多、間距好寬阿---(淚奔)

版大我不是來攻擊你的呀呀呀呀,我只是..我只是..有苦說不出阿阿阿~~~(手刀淚奔)

某個也想去日本工作的人 提到...

所謂的島民....

難道是指K開頭的那個島= =?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鵝仔
那個訊息實在是因為blogger的留言系統不太穩,所以才……Orz

TO lube
耶……這樣看來好像喜歡第一本的人比較多(抓頭)。那個引述好多,間距好寬應該是某篇文章的巧合吧,我記得我只有在有說明必要得地方加入引述啊。(淚奔)

TO 某個也想去日本工作的人
你猜對囉~

LVCHEN 提到...

聽說未來的小男子漢即將誕生了~恭喜恭喜啊~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謝謝~
還不一定啦,三個月之內都還不穩定。
本來想等確定一點再說的,不過老婆先講了,哈。

chuckylala666 提到...

這真是一個很有趣的網站
可惜我今天才知道

你出的兩本書我也會去買來看

第一次到這個網站
就從am3點看到現在七點了
還沒看完

每一篇都很有你的風格

我現在待業中
所以可以盡情的繼續看下去而不用擔心要上班

喔耶~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謝謝!!
很高興你這麼喜歡,以後常來啊~^^

CHUCKY 提到...

早安;
我還沒睡,失業的好處是完全可以日夜顛倒很開心‧‧‧

請問,貴站有連結貼紙嗎? 我搜詢了一下,沒找到。
不是交換連結喔,我知道您現在暫不受理,哈。

因貴站超有趣,想要放在我的部落格推廣,不知您是否有做連結貼紙呢

還是你要先來我的部落格確認一下是否是18禁或含有不良內容?我是去過一劍浣春秋的網站啦,不過我不是走那種風格耶XD我是個正直的好中年人。


http://tw.myblog.yahoo.com/bluemoon-husky

star 提到...

剛看完真的很好笑
期待下一部作品

卡胖 提到...

你好,你的兩本書我都有買喔,你的文筆好棒,很有笑點XD
我想建議主題,是關於女學生的制服。
我覺得學生的制服是個很奇怪的設計,它很薄,非常薄,跟衛生紙一樣薄(透明的程度),薄到可以看到Bra,這樣不就是薄紗了嗎!不會太性感嗎= =?炎炎夏日,香汗淋漓,薄薄的制服貼在身上,是要男同學怎麼辦阿~!而制服薄學校不改進,反而是禁止女學生穿有顏色的內衣,或是內衣外還要再加一件白色襯衣,沒道理阿~"~
如果是因為做厚一點成本會增加,那就應該在好幾十年前就製作成厚的款式,價格一直延用到現在,自然就沒有變貴的問題了吧。
如果是為了涼爽,那多穿一件襯衣難道就不熱嗎= =?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to star:
謝謝,我會加油的。

to 卡胖: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文章。

謝謝你建議的主題,我會寫成一篇文章,請過兩天後再來看喔~^^

Unknown 提到...

嗚啊,我在逛二手書店的時候,才偶然的發現你的書
超噓!男子漢,翻了笑到不行,於是就跑去結帳了
至於為什麼會在那麼多書裡面注意到你的書
是因為放在"武俠小說區"裡,想說武俠區怎麼有這麼霸氣的書名呢
一翻就不得了了,放不下來,一直憋笑,還手滑的訂購了另外兩本
姆...後來想想也不是沒有理由,裡面有老外和龍的傳人拔槍對決嘛...(逃走

Unknown 提到...

謝謝!! 希望您也會喜歡我另外兩本著作。

話說我的書被放在奇怪的地方似乎是個宿命,之前也有網友說發現我的書被放在u醫學書籍那一區......好吧,至少可以治無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