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過最嚴苛影評

覺得很好笑 給大家看看

PS.原文照po,注音文與本人無關
蝴蝶效應2好看的程度!!!!進戲院前先進來這喔~
其實......沒有所謂好看的程度
如果硬要用好看來形容的話
他好看的程度就像榮祥纖細的程度
如花美麗的程度~趙建銘清廉的程度沒兩樣

如果吃屎跟再看1遍~我會選擇吃屎
如果我擁有跟主角同樣的能力~我會馬上回到買票的那一刻~
馬上把票撕爛~塞進自己的屁眼裡~
以懲罰自己出生以來~最愚蠢的一ㄍ決定

建議馬上進行全球性全面性的銷毀動作
絕不能讓賓拉登看到此片
他會馬上用台語三字經瘋狂咒罵阿拉真主為何要如此的懲罰他
~然後馬上對全美國進行全面性~毀滅性的瘋狂冷血攻擊~~
只因為.....他不爽啦~~~~

如果能有再一次的選擇
我寧願花買電影票的錢看莒光園地(當過兵的都知道~它有多難看)
看完蝴蝶2後~一路上髒話沒停過
只能說千萬ㄍ爛~
譙到舌頭抽筋~嘴唇起水泡~聲帶長繭......

希望它快出第3集記錄片~30秒就好
導演~編劇~及全體演員~坐同一台飛機撞山罹難
不能用演的~要真的罹難~我願意再花一次票的錢去看那30秒!!!

第一集被它害慘ㄌ~第一集是100分~第2集剛好是負100分

說ㄌ那麼多~如果你還是要去看的話
相信你看完後~會馬上來這跟我玩....髒話接龍
~以上是某論壇看到的 不代表我的立場 ~

自己當初剛開始寫blog,好像也是從別人的轉載中轉來的,根本不知道作者是誰。
後來發現有人問作者是誰,所以跑到google找
結果出處好幾個=_=|||

依照發文時間猜測,最早應該是奇摩當中的 0945706332(北野優二)所發表,我猜的。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