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我們要的是寫實版七龍珠啊!!

先看看好萊塢版的

聽說惡評如潮……我是沒看過啦。

然後很多人都說,非常懷念以前台灣拍的七龍珠真人電影版
不過根據我小時候的記憶,其實並不如那些鄉民說的那麼好。
基本上劇情也是鬼扯蛋,不過選角上有比較像一點就是了,至少悟空是東方人面孔。XD

真人版七龍珠系列2: 台灣版七龍珠(上)
真人版七龍珠系列2: 台灣版七龍珠(下)

不過我看過的七龍珠真人版當中,最像的居然是網友業餘拍出來的版本!!

看看這個,悟空與比拉夫(佛力札)的大對決


真的把地球炸了……


這個更威!悟飯與人造人17、18號的對決


超讚的對吧!

接下來就是惡搞的版本了
如果你有七龍珠,你會許願……?


這個還滿……嗯,算是誠意到了啦。XD


七龍珠真人版片頭曲(網友自製版)


七龍珠原唱的舞台真人版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歌詞最後一句的 sparking 每次都會聽成 fuck you 或 fucking 的?)


但是別忘了,創造這個宇宙的韓國人,當然不會忘記創造七龍珠囉~
真人版七龍珠系列1 :韓國版七龍珠


最後,支持七龍珠的孫悟空回來當中國人XD


過往相關文章:

6 則留言:

在地ㄚ晟 提到...

孫悟空是中國人 ㄚ晟一票

張小倩 提到...

有個問題跟這篇文沒關係,還是請指教一下:
上一則留言出現「此文章已被作者刪除」是指被你刪除了,還是那個留言的人自己刪了!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那是冬華自己刪除的。

blogger留言系統中,作者指的是留言的作者,而不是網誌文章的作者。

如果有使用具有意義的身份(有使用帳號密碼登入的身份)的話,是可以刪除自己發表過的留言的。這點我還滿喜歡的,發表者可以管理自己的留言,不想被看到的留言刪了就好,連網誌作者也看不到,大家都方便。

所以我也不知道冬華寫了什麼,哈。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對於被留言者自己刪除的留言,網誌作者可以做的就是把「剩下的名字」刪除而已,讓畫面比較清潔,就像我現在做的。

當然,對於完整存在的留言,我也有權力把留言整個刪掉,不過除了大量發送的廣告外,我還沒刪過其它留言就是了。

Mario 提到...

哈哈哈!!最後一個我笑好久XD XD XD
真的!
空大專PO好影片阿!!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XD
最後一則影片笑到噴淚啦XDDD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