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和解共生」(陳水扁與李登輝)

看這篇之前,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的和解共生

說到貪腐,我覺得最該被抓出來鞭的就是李登輝

中華民國第一個敢公然說謊的總統。
就是他讓大家發現,原來當總統可以當得這麼爽,胡說八道也無法可治。

所以後來的民進黨我也完全不相信,因為他們居然跟台聯結盟,跟李登輝創的台聯黨結盟!!
所以陳水扁本人我完全不相信,因為他居然跟這種垃圾總統父子相稱!!
(還我我相信的時候,人在國外沒法投票)

有人可以跟強盜小偷為伍,然後說自己反貪腐走清廉路線,這有可能嗎?
這就是我眼中的陳水扁跟民進黨。
我完全不相信他們的屁話。

而我老爸,他超討厭國民黨,但他比我更早看清這一切。(根據哪件事我忘了,但他有跟我講過。)

無可奈何之下,他情願把票投給沒有李登輝的國民黨。(這是我比較簡單的說法,他本人有許多考量。)


言歸正傳,我一直懷疑:
過去阿扁當八年總統,一直不查李登輝的弊案,是否也是為了『和解共生』呢?
現在答案應該很清楚了。跟強盜小偷為伍的人,果然就是這種貨色。
而民進黨裡多數的民意代表和官員,也就是那種貨色罷了。
(有少數我覺得還是不錯,可惜都被黨內排擠,所以說民進黨……真是不可救藥。)
扁密帳/阿扁重提新瑞都案 準備與李登輝玉石俱焚!


陳水扁與李登輝兩人的關係,可從阿扁近來的種種作為看出端倪。兩人從過去形同父子到後來漸行漸遠,最近甚至是近乎撕破臉、分道揚鑣的互動情況,隨著阿扁海外洗錢案越演越烈,也讓阿扁在公開表示「自己在總統任內,替李登輝壓下了75顆未爆彈」後相隔不到3天,就在另一場記者會上,丟出「新瑞都案,李前總統透過人頭匯出10億元」之說,充分顯示阿扁準備與李登輝玉石俱焚的企圖。

據今天出刊的時報週刊報導,阿扁在面對李前總統國安密帳案時,直言不諱的透露,自己在擔任國家元首的8年任期中,對於李登輝的「保護」不遺餘力。阿扁說自己替李登輝壓住75顆未爆彈,才讓社會大眾不去追究李登輝的總統特支費及國安密帳,甚至包括事後證實確實為李登輝確實「一魚兩吃」,千萬資金流入台綜院帳戶的事件。

不過「保護說」還言猶在耳,相隔三天卻又爆出阿扁14日在記者會上,主動丟出新瑞都案,李前總統曾透過人頭匯出10億元的馬後砲。而李登輝也在 15日立刻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稿嚴正否認,除表明自己與新瑞都弊案無關,也不曾利用人頭匯出10億元左右到國外,強調「陳前總統的指陳,全屬空穴來風、子虛烏有之事。」

由於民進黨執政初期,李登輝還一度想邀請阿扁共同攀登觀音山,塑造形同父子水乳交融的互動關係。如今兩人關係瞬間降至冰點,不禁讓人感嘆,政治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當然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無論如何,陳水扁這是在做好事。
請加油!我支持你。

過往相關文章:和解共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打從中華民國只剩下「台灣」以來,「高階長官變成階下囚」似乎從未曾發生過,陳先生全身而退的可能性其實很高,現在電視上的「爆料立委」、「查案檢調」或「記者」等相似情節,我們也看了不下幾十遍了,「劇情」真是無聊到不行。但我個人認為這一件事,其實最該負責任的應該是檢調單位,舉一個例子:開銀樓如果保全系統有問題,甚至於下班連門都忘了關,就不能全怪小偷進來搜括一空。當然中華民國的「保全系統」(檢調)一直存在,只不過它仍僅僅屬於「政府單位」,會發生這樣的事,全怪「小偷」就不對,只能期待檢調單位未來能朝好的方向轉變。

匿名 提到...

真是狗咬狗,台灣實行民主近20年,選出來的就是這二位狗總統,狗官,台灣人的水準顯然還不到實行民主的地步。

Susan 提到...

你的Blog已經往前排進第28名了耶!

恭喜哦! 加油!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謝謝,我會加油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