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瘋狂假面 + 加藤鷹 = ?



相信眾動漫迷們,一定有過「如果我是瘋狂假面的話」的這個念頭!(咦?)

不用訂做!也不用再等了!!

日本最新潮流商品給您最正義、最時尚的快感!(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讓我們戴上內褲,一起變身去制裁罪犯吧!!!(嗚喔喔喔喔喔~~~)

(點圖可放大,左下角商品是重點。)

來源:Japan Fashion
過往相關文章:


8 則留言:

  1. 我覺得在台灣這樣玩先會被條子伯伯已妨礙風化抓起來吧XDDD

    回覆刪除
  2. 嗚哦哦 我要立刻買回來練習地獄的渡魂索

    回覆刪除
  3. 戴上了就可以去制裁萬惡的團地妻嗎?(拖走)

    回覆刪除
  4. 超讓人懷念的啦 瘋狂假面耶!!

    回覆刪除
  5. 這.....這.....真的會有人買嗎??

    ((跨下一陣陰風吹來~~~~~))

    回覆刪除
  6. 靠(牆壁)~ 我小時候也看這個耶!
    當時應該是在"寶島"所連載的.
    真的很酷又搞笑! (拎北70年次的啦~~)

    回覆刪除

名稱可以隨便填,但是匿名名稱不雅者,我將不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