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標題這麼寫,可是內容跟某電影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請不要誤會。

今天,我一早起床,猛然想起一個好幾個月前的小故事。

於是決定幫這位女網友找出解套的方法,如果大家有這方面的困擾,也可以參考看看。

作者 我不知道 @@
出處 ptt feminine_sex
標題 [討論] 我該跟他坦承嗎(請務必維持理性)
時間 Jun 7 2007

我其實已經有點厭倦我男友了,或者說我也不知道我愛不愛他,
只是跟他交往很多年(國二到現在27歲),但一直都沒有發生關


從高二開始我就試著誘惑過我男友,但他家裡家教的關係,導致
他個性比較封閉保守,他也一直說,如果真的要發生關係至少也
要到我們訂婚之後才可以,說是為了當初承諾過萬一有一天我們
分手也還要當朋友,如果他跟我有關係,那我婚宴那天他會無法
面對我老公。(這是假設分手後我嫁給別人)

我覺得他還滿有感情潔癖的,至少在對自己的要求上道德感很重
,不過他也不會強迫我這麼做,只是告訴我如果哪天不喜歡他,
要記得跟他說,他會默默的祝福我然後離開。

去年年底,我男友出差到上海工作,一開始每天我們還會視訊,
畢竟跟他認識這麼多年,差不多每天上下課、上下班都是他接送
我,很少有分別這麼久的。

不過坦白講後來我幾乎有點煩了,我為什麼每天要開視訊看他,
或是給他看?我為什麼下班後不能走走,要待電腦前給他看視訊
?有時候即使在電腦前也不見得想開視訊的吧?但我說我不想開
時,他也會安安靜靜的聊,也不會發個火,讓我覺得他的道德很
高尚,跟他相處我很累,很像個罪孽深重的人。

我跟他說我厭倦了,他就趕從上海回來跟我道歉,怕我生他的氣
。坦白講一般人可能會認為我男友很窩心,可是這種感覺我覺得
壓力很大,我真的只是厭倦了。

今年年初,我們倆論及婚嫁,連日子都看好了,家長也彼此很熟
悉,似乎老早就覺得我們一定會結婚,但就是這種一定會嫁給他
的心態讓我感到很徬徨。

難道我的人生就這麼決定了嗎?難道我就要好像安排好似的一樣
嫁給他,從此就這樣了嗎?

或者說我更怕的是婚禮後,他發現我不是處女。

我知道在版上討論處女情節很容易開戰,但我要先說,我男友雖
是感情潔癖很重的人,這並不代表他有嚴重的處女情節
,只是我
跟他打從國二交往到現在都沒有發生過關係。

那如果結婚當天他發現我不是處女,不就代表我要不是國二前就
做過,就是跟他交往這幾年內跟別人上床過?

是,我是跟我男友的室友做過,但那只是一時意亂情迷,我也曾
經跟我男友部隊的學長發生過關係,但以我對我男友的認識而言
,我相信他即使知道這些過去也不會悔婚。

問題是其實我也跟我男友的哥哥做過,這樣我很難接受跟他們成
為一家人,這樣我如何面對他家人,我如何鼓起勇氣跟我男友坦
承我在這些年內一直都跟別人有做愛。

姊妹們,我真的很困擾,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嫁給他,因為他確實
對我很好,我們也認識了很多年了,我怕嫁給他要跟他坦白我劈
腿過很多次,也怕要面對他哥哥的眼光。我更怕的是我不確定我
到底愛不愛他。

我真的愛他嗎?愛的話又怎麼會劈腿,會覺得厭煩?
我真不愛他嗎?不愛的話又怎麼會交往、陪伴他這麼多年?

下禮拜就是預定的婚期了,我該結婚,還是該悔婚?
下禮拜就是預定的婚期了,我該坦白,還是讓秘密永遠埋葬?


非常嚴肅而且沈重的話題。。。。。
先讓大家想想,我再公佈我的想法吧。













噹~時間到。

看起來很困難的問題,往往都有很簡單的答案。

我建議這位女網友,
如果被發現這個秘密,或是受不了良心的苛責想坦白,
只要說:『我對不起大家』就行了。

然後說明一下:『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因為一時意亂情迷,可是我又不能對不起男友,但一走了之又對不起室友,於是我……對不起男友、對不起室友、對不起男友、對不起室友、對不起男友、對不起室友、…………。(連續)』

打虎英雄武松

在某赤熱的夏天,武大郎清早就出門賣燒餅油條,而武松和潘金蓮則因為天氣太過炎熱在自己的房間內脫個精光,以求清涼。

突然,不知從那來的一隻耗子經過潘金蓮眼前。
金蓮吃驚道:「唉喲~」

武松道:「是何許人吃了熊心豹子膽?竟敢欺侮我大嫂。」

武松顧不得自己一絲不掛,一個鷂子翻身,就翻入潘金蓮房中。
誰知地上一漥積水,武松踏個正著;腳底一滑,身子前傾,造成武松與金蓮二人私處緊密結合…

武松道:「糟了,我不能做出對不起我大哥的事。
武松說完話,就急忙欲之將自己的驕傲拔出...

但金蓮嬌喘道:「我說小叔啊,您這一後退,可就對不起嫂子我了。」
武松道:「嫂子說的也是,我怎能對不起大嫂?」於是武松又將臀部前移二寸。

武松道:「不過這...又對不起了大哥!罷了,想我堂堂打虎英雄,竟然對不起大哥、對不起大嫂、對不起大哥、對不起大嫂、對不起大哥、對不起大嫂...」(連續動作)

同理,部隊學長或是男友哥哥的情況,也是這個原因。


『日行一善,助人最樂。』我們下次見。


過往相關文章:日本反轉式的禮貌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武松他隨時都可以提槍上陣阿
星宿投胎比較不一樣嗎?
還是它在平時就在想色色的事情???

空中的人形醫生 提到...

嗯,應該是這個原因沒錯。

星宿投胎都有特異功能的。。。。真好。。。。那位女網友應該也是星宿下凡,才能『能人所不能』,高手啊~

匿名 提到...

如此不願意婚前做出性行為的男人……有處女情節也應該喇……
不過這位女士還真亂啊……室友、學長、哥哥……
還有男受害者是因為家教的關係而那麼保守…………
那麼……那麼…………



























他哥哥是石頭爆出來的嗎????!!!!

還是分手好了…………

Lon 提到...

放屁放屁
自己劈腿還要裝的楚楚可憐
劈腿就是不對
這個女的完全沒有值得可憐的地方
真的很想做的話
為什麼不乾脆早點和男友分手?
事後裝可憐毫無意義
這樣也想博取同情嗎??

一時意亂情迷?
這麼爛的藉口也說的出來
請他別蹧蹋了這個好男人了吧~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如此複雜的關係能在筆者下如此的活潑生動的演出,在下除了佩服以外,對你的景仰如同滔滔江水綿綿不絕阿!
一開始很嚴肅的再看,
結果看到後來害我笑出來,
算你行!

匿名 提到...

嗯...
再整理一下...
……對不起男友、對不起室友、對不起男友、對不起室友、對不起男友、對不起室友、…………。(連續)
最後大叫...
『阿~~~~ 我對不起大家~~~』 (倒)

...
科科

Ek-kong 提到...

如果這位女網友還愛著她男友,就挑明了講吧
雖然這有可能是得到殘酷結局的做法,但是也是最簡單對大家都好的方法..

匿名 提到...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秘密
坦承是件好事,但後果不見得好
愛情雖然不一定理智,但是婚姻卻是件嚴肅的事
讓婚後生活能夠每天都有驚喜,是彼此的責任
我認為,那位女生不論選擇坦承或保密,婚後都必須下定決心忠於自己的丈夫
如果個性不合,要儘早分手
至於他哥哥、部隊學長,我覺得就都當作是一時意亂情迷吧,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機會當前卻斷然拒絕的。

匿名 提到...

看時間……這位女網友應該已經結婚或悔婚了吧??
又或者已經離婚?!~

匿名 提到...

這樣實在是太過份了
把那女的EMAIL、手機給我
我~~~~ 我也想對不起大家
嗚~~~

紫色的初夏 提到...

希望這個爛女人趕快跟她男友分手吧,這樣好的男人居然還會被嫌。那個爛女人適合的是像灌C這樣的"好"男人吧XD

匿名 提到...

太扯了吧^^"
這女的一時意亂情迷的 也太多時了吧XDD
都說了那男的有感情潔癖了
”但以我對我男友的認識而言
,我相信他即使知道這些過去也不會悔婚。”
最好是咧 囧
如果我有感情潔癖的話 聽到我女朋友 跟我室友上又跟我學長上最後還跟我哥上 
不悔婚才有鬼 

這女的真的是太糟糕了!!!
還敢PO到批踢踢上詢問意見 嘖嘖

再說 那男的其實本身觀念是對的啊
我也覺得他說如果發生關係了 以後分手 也不知道拿什麼臉去面對女朋友現任老公(客兄?)

但是整篇看下來 我覺得那女的都隱約在說
”都是因為你有感情潔癖 不跟我H 所以我才會去找你室友 你學長 還有你哥!
 我會這樣都是你害的!都是你!誰叫我勾引你 你來虎爛一堆藉口來拒絕我##”

我說這世界上存在的PUMA還真不少 科科

匿名 提到...

作處女膜修復就好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