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況報告


我這個人很奇怪,越是忙碌我反而越會有些靈感想要書寫寫下來。
所以當我文章很多時,通常是我很忙的時候。

但是最近實在是超出我過往的極限了。(不過我過往也太懶散就是了)
很多東西要學習和思考,
因此我一回到家不是根本就不想動了,不然就是還在想公司的事情,
通常最多的情況是還在網上查資料或是看書。(搬出去住沒電視)

所以近況就是,
我辦公桌上的參考書籍堆到快比我上半身還高了,
上次出差新買的一盒止痛藥也因為常頭痛而吃光了。
上個月也因為常常失眠而看了好幾次中醫,
最近則是一直做夢,夢裡也一直在工作。

因此,最近基本上整個BLOG都是處於停擺狀態。
我不知道這種狀況會持續多久,但估計一個月能有精力上來寫一到兩篇文章已經是極限了吧。
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這個BLOG不會關掉,但暫時會很少更新。

我個人是希望這種糟糕情況到今年六月可以結束,但是還很難說就是了……。

過往相關文章:


6 則留言:

  1. 加油啊!
    可以的話去放假吧!不然的話就要小心身體了。^^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

    請加油,不過需要休息也請適度的休息吧:D

    (by長期潛水客)

    回覆刪除
  3. 因為越忙就越想用寫書當藉口逃避是吧!我懂的(舉娒指)

    回覆刪除
  4. 阿 我當初也是這樣呢
    不過很不幸我停擺了一年多了....
    寫東西的Fu一斷掉還真不容易找回來
    千萬別跟我一樣阿

    加油了 醫生

    回覆刪除
  5. 辛苦了!!
    我懂那感覺,就跟考試前很想整理桌面一樣。

    回覆刪除
  6. 身體健康,最重要!找機會跟太太出門晃,散步散心都行!失眠常跟壓力非常有關!部落格可以停擺不會出人命,身體不能不顧好!

    回覆刪除

名稱可以隨便填,但是匿名名稱不雅者,我將不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