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t. Valentine's Day Legend 情人節傳說


據說最初是流傳於2ch的傳說:「三十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が使える」(如果到三十歲還保有童真,就能使用魔法。)

後來,在遊戲《ニイハオ!你好》當中,有更明確的介紹。

男性過了二十五歲還是童貞就會成為魔法使……
世間流傳著這樣的傳說。而且居然,那傳說是真的!

主人公偶然邂逅了正牌的魔法使(四十七歲的工薪族‧童貞),看過了那能力後,決定自己也要成為魔法使。

現在,二十四歲十一個月,童貞。

然而,主人公已經有在意的女孩子了。是他打工地點的晚輩,關係非常良好。
主人公陷入強烈的苦惱。就在這時,三位仙女出現了
“魔法使的誕生對世界的安寧是威脅,我們要把這萌芽摘除!”
“什麼啊這些傢伙!?別增加我的煩惱啊!不過好可愛啊。仙女們都好可愛啊。還一起要奪取我的童貞!”
任由仙女們擺弄,還被和後輩的關係所煩惱的主人公,正是貞操危機。童貞能守得住嗎?能成為偉大的魔法使嗎?

PS.就遊戲中的劇情來看,主人公要對女性進行"入れ"的動作後才算,因此打X、甚至女性幫主人公口X、乳X等全不算失去童貞,和男人做過碰友算否遊戲中則未說明。


正牌的魔法使(四十七歲的工薪族‧童貞)




今天就是傳說中邪惡的情人節,沒有戀人的各位,
今後請也以『成為魔法師』為目標繼續努力!(握拳)



不然來參加硬派作風免費贈獎活動(2月29日止)也行。
(因為參加的人還不是很多,目前約有50%的得獎概率,所以編輯要我提醒大家一下。XD)


附註:
本篇節錄自糟糕百科『童貞魔法師』欄目。
圖片來源為http://www.cellworks.co.jp/curious/

過往相關文章:打不倒的硬派作風


17 則留言:

  1. 哦好想玩呀
    話說萬惡的情人節什麼時侯才停止呀Orz

    回覆刪除
  2. 大驚...!!!
    什麼,只要撐到 25 歲...
    早知道當時只要再...唉...
    哈哈...沒事
    祝你跟你的咩情人節快樂啦!!~~

    回覆刪除
  3. 噫!我還有半年就可以前滿出山啦~~~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成為魔法師喔~
    >///<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這篇文章由一個有閃光的人寫出來讓我尤其不爽=皿=!!
    我要在此提案給站主掛貞操帶讓他去當魔法師!
    如果這禽獸已經不可能成為魔法師的話就抓去砍掉重練!

    回覆刪除
  6. 我是人的意見大好~!!!
    空大~!砍掉重練~!!!!!!!

    回覆刪除
  7. 所以說 何必寫一篇讓自己被砲轟的文勒 =.=
    不過砍掉重練也太嚴苛了
    空大......你還是自宮吧
    雖然不一定能變魔法使 但是東方不敗也很威阿

    題外話 昨天空大MSN送訊息給我 那時候我在打電動 團練中 所以沒什麼話 抱歉 哈~~
    題外話Part2 這遊戲有中文版嗎 =.=a 有的話還真想玩玩看(羞)

    回覆刪除
  8. 魔法師啊~我現在已經只差一步了(遠望)
    但是話說回來,我完全不知道能施展什麼有用的魔法啊!
    最多就只能施展隱身術(?)而已。

    最後還是希望空大順應眾人的怨念(?),早日砍掉重練,好為吾輩魔法師們增加新生力。

    回覆刪除
  9. 好了 我們一起組成魔術師軍團吧
    現在本人致誠發誓 勢死效忠去死團
    距離從團中的勇士變成魔法師的時間還有:8年.........

    回覆刪除
  10. 本站果然聚集了不少怨念啊~~我都看到鬼火了。。。。

    話說我當年一直到大四都是去死團的一員。。。。所以還沒24歲的都不用擔心啦,哈哈哈哈~~

    至於砍掉重練,這個再研究……再研究…(逃)

    PS.這遊戲好像沒中文版

    回覆刪除
  11. 我查了一下官網,可以用的魔法有『炎の矢』、『氷の槍』、『隕石落下』……等――可以自由使用數種魔法。

    不知道隱身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12. 騙人騙人啦!!
    我就是因為25歲沒有成為魔法使
    所以憤然破身的

    破身後四年分手

    至今單身中!!

    回覆刪除
  13. 醫生因該是超強的近戰係,狂戰士之類的吧.....

    回覆刪除

  14. 遙遠的25歲
    怨念阿
    早知就去當魔法師
    XDDD

    回覆刪除
  15. 還不更新~!!!
    真的想砍掉重練嗎~!!??
    (怒)

    回覆刪除
  16. 冒昧打擾了~!

    您好
    我們是飯店世界聯合網Hotel-World
    http://www.hotel-world.com.tw
    是由ㄧ群熱愛旅遊及積極想推廣台灣觀光的熱情夥伴組成
    我們為非營利的網站
    網站內訂房皆為連結飯店官網
    我們希望能與您的部落格洽談合作
    若您不排斥網站與部落格的合作
    希望能接到您善意的回應

    Hotel-World Miwa
    miwako@hotel-world.com.tw

    回覆刪除
  17. 空大~難不成你得富奸症了嗎~~
    好想看你發新文阿~~~

    回覆刪除

名稱可以隨便填,但是匿名名稱不雅者,我將不會回覆。